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百日Day3

莫寧Morning:

-

 
 

※Thominho

※原作向設定

 
 

【門的那頭是什麼】

 
 

************

 
 

又一次的完成迷宮探索,Thomas為此已經精疲力盡,他跌坐在林間幽地的草地上,泥土混和在空氣中的味道讓他感到輕鬆,Minho坐在他身旁,兩人都沒說話,彼此之間的沉默並沒有成為他們兩個之間的尷尬,Thomas乏力的將頭靠在Minho身上。

 
 

「嘿,雖然這麼說有點瞎卡,老弟,你好奇門後面的世界嗎?」Minho低聲問,Minho的聲音聽得出帶上了疲憊。Thomas慢慢的抬起頭望向他,漾起了一個Minho認為那是他在這三年以來第一次看過最好看的笑容,他也回應了Minho:「我想我很好奇,也想跑出這兒,和大家一起到外頭的世界看看,我還想瞧瞧外頭有些什麼呢。」

 
 

Minho沒了回應,但Thomas感覺得到Minho的唇瓣貼到了自己的額頭上,這種安心感只有Minho能給他,不曉得是什麼樣的情愫促使Thomas主動的環住Minho的脖頸,他像個虔誠的信徒一樣吻上Minho。

 
 

「Minho,我相信我們會離開的。」Thomas的眼裡閃著光芒,Minho只是笑笑揉了揉他的頭。他突然覺得Thomas的眼睛如同天上無數繁星一樣的閃耀,一改往常那冷嘲熱諷的模樣,Minho溫柔的望著他。

 
 

「Yes,we can。」

 
 

這一刻,Thomas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唯獨眼前這人。

 
 

-

 
 

原諒我這篇比較短;;;;;

而且少放一篇等等多發(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