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百日Day5

莫寧Morning:

-

 
 

※Thominho

※原作向設定

※百日day5

 
 

【如果有一天】

 
 

Thomas單戀前提。

死亡有,虐向。

Thomas未成為Runner前的故事。

我的設定跟小說不一樣、這裡的Thomas單戀Minho有一段時間了

 
 

************

 
 

如果有一天,你心愛的人從你身旁走了,該如何跟你最不想說再見的人說再見?

 
 

Thomas看著牆上一個個被劃掉的名字,今天是一個陰雨連綿的日子,整個林間幽地瀰漫著一股死寂,全部的人都圍在Thomas的身旁。

 
 

Newt嘆氣,眼前的男孩失去了對他來說非常重要的人,屍體卻還要由他親手帶回來,這是一件多麼殘酷的事。他覺得眼睛水霧罩住了,轉過身去,靠在Alby的懷裡偷偷啜泣,好友燦爛的笑容以及他那總是堵得人心塞的毒舌,如今,他們都失去了。

 
 

「其實我和Minho沒說過任何一句話。」Thomas像是自言自語,他接著講:「也許是因為我看起來真的太菜了,他不太想搭理我,他是個我行我素的人,不僅這樣,還真他媽的自大,嘴還欠的讓我想上前招呼他一下。」Thomas忍不住抹起臉,眼淚模糊視線的感覺並不是那麼的好,他苦笑:「我想我蠻後悔沒厚著臉皮上前去跟你說上話,也沒跟你說出那句最重要的。」

 
 

「I think,I love you very much。」

 
 

Gally、Teresa、Chuck、Alby、Newt和其他人都看著Thomas拿著不少在幽地裡摘來的花,有的人悲傷的哭泣、或者別過頭不願去看Thomas的行為,他們失去的是夥伴、是一位能幹的Runner,但Thomas遠比他們所失去的,來得更多。

 
 

Thomas笑了,細雨打在他的身上,他的身影單薄,他知道,他所愛的那個男孩,男孩笑起時的酒窩、盛怒時的模樣、悲傷時的表情,全都離他而去。

 
 

他分不清臉上的是淚水、雨水、汗水,他只想邁開腳步離開。他正要起身、卻又狼狽的摔在地上,Newt趕緊上前攬住他,Thomas只是輕輕的推開他,表示自己能行,轉身離開眾人。

 
 

濛濛細雨中,Thomas的身影變得渺小。

 
 

-

 
 

不久後,大家恢復往常的作息,照樣讓Runner進去迷宮探索,Thomas現在成為一個優秀的行者,每個人都注意到了,Thomas模仿著Minho,他穿上那件對於他來說有些過大的藍色襯衫,將袖子捲起,裝備也都使用Minho曾使用過的,他將自己的頭髮撩起,原本散在他額前的瀏海一並被他往上推,Newt咬了咬下唇,他並不想看見Thomas這個模樣。

 
 

而當深夜時,Thomas總會帶著花過去和Minho說說話。

 
 

「嘿、看吧,我不再是菜鳥了,也許我已經比過你囉,畢竟人帥是天生的。」Thomas燦笑,他用了一個Minho式的說話語氣,卻感覺溫熱的液體不斷從臉頰上滑落。

 
 

任他再怎麼模仿,卻模仿不出那人的感覺。

 
 

──Finally spoke to him. Left flowers.

 
 

《文句引自英國微小說大賽》

 
评论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