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移動迷宮】The Force Awakens

團子_沉溺於DC沼:

The Force Awakens

-短、極短,只是突發的腦洞/小段子

-主Thominho,Minho/Thomas,高中AU,星戰梗

-有人留言和我聊天的話我會很高興,真的

1.
  「Minho,做這個手勢不會令你擁有原力的。」

  Thomas頭痛地看着男友朝他擺出電影中那些Jedi常擺出的手勢——他都開始後悔陪Minho看了四次原力覺醒了。

  好吧,他得承認Kylo Ren的光劍還真他媽的酷。

2.
  Thomas坐在座位上,濕潤的琥珀色眼眸正看着與他有一段距離的Minho。

  「我愛你。」聲音還帶些許哽咽。

  「我知道。」亞裔少年欣慰地笑了笑回答。

  然而Newt終究還是忍不住大聲道:「噢拜托——Tommy,Minho只是去幫我們買個午飯而己!!」

3.
  「Newt?你怎麼了?」

  「不,Tommy,別跟我說話。」

  「Newt……老兄……」在旁邊的Minho拍了拍Newt的肩膀,並壓低聲音說:「願原力與你同在。」

  要不是正抱着一大曡今晚要溫習的筆記,Newt發誓他一定會把這些紙張全數用來扔在Minho那蠢臉上。

4.
  「我……是你的父親。」

  「不……這不是真的……不!!!!!!」

  天曉得自己怎麼會跟這個神經病是青梅竹馬。戴着Darth Vader面具的Teresa心想,並看着在地上痛哭、演技異常地迫真的Thomas。

5.
  噢不,現在連Chuck也會哼Darth Vader的主題曲了。Newt想着到底他那兩個損友荼毒了多少個人,並且無奈地嘆了口氣。

  親愛的Newt,你可是那個看見BB-8就會樂得立馬模仿那些機械聲的人啊。

6.
  「我討厭沙子。」Minho的手指沿着Thomas背部那漂亮的弧形慢慢滑落,「它們……」

  「打住,shank。」Thomas打斷了Minho正在說的台詞,「你知道這是最莫名奇妙的搭訕開場白吧?」

  他知道,所以Minho決定直接朝他正開始喋喋不休的男友吻了下去,簡單、直接了事。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