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Minho/Thomas)奇怪观后感系列之观《赌侠》

云鲤鲤鱼:

突然想起这篇也符合此系列!原配对这系列有一篇了,每个墙头一篇,于是依旧,改!(说起来有太太就此教育过我,但半个月后我突然觉得我的文我做主嘛


一时兴起写个观后感系列,就是把喜欢的CP放到所看电影的某个情节里,争取每个墙头都写上一篇过过瘾儿XD


OOC注意




<<<正文


{配对:米汤}


{来自:《移动迷宫》}


{电影:《赌侠》}




“你在干吗?”




“嘿,我最近习得了一个特异功能,我用手摸你的头,就能知道你在想什么,像这样,”Thomas伸手把两根手指抵在Minho的太阳穴上,“呃,你在想‘这瞎卡头又在搞什么飞机’。我想腹谤人是没有礼貌的。”




Minho冷着脸:“嗯哼。”




“好吧我不跟你计较。这个特异功能还不止如此!”Thomas又用手抓住了Minho的手,“我摸你的手,就知道你最近摸过什么,”说着他倏地往下偷袭Minho裤裆,坏笑道,“而我摸你那个,就能知道你……”




Thomas这一摸,大惊失色,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嘴唇苍白声儿颤:“你,Minho……”




“就知道什么?继续说啊。”Minho突然露出一丝笑意,“能不能顺便知道我是怎么把那个人操得哭爹喊娘的?”




Thomas全身僵硬,喉咙干涩:“我吅操……我说怎么没听说过跑完步喝酒对身体有好处……”他想起今晚照常嘬进嘴的Minho递来的酒,吓得搁Minho裆上的手都忘了拿开。




而Minho俯身在他耳边,轻声说:“把腰挺直了,我要操吅你了。”




本篇END/本系列TBC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