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移动迷宫-初雪(二)

lusanda:

    “嘿!thomas!”

    “!”

      如果newt能迟个3秒钟再打这个让他背有点疼的招呼的话,也许眼前掉落在餐桌上的这半块三明治就已经待在自己的嘴里了……

    “你肯定是故意的……”

    “我当然是故意的!”

    “……”

    “好了,老实跟我交代吧,从上个星期二开始,训练一结束就不见踪影。昨天啰嗦鬼拖迟了半小时我还想着能逮着你,又被你这个飞毛腿给溜了!”newt一边不自觉地啰嗦着,一边从书包里拿出一个保鲜盒,里面有几块看上去就很美味的三明治,肯定比趴在桌子上的那半块强。

    “嗯?是又发现流浪小动物了?还是终于遇到心仪的女孩了?”

    “mommy newt,thommy觉得自己需要点私人空间……”

    “嘿!你这……”

    “newt!我很好,真的,谢谢你,但我真的没事。”

 
 

      newt看着thomas安静地吃着自己早上央求老妈做的,夹着厚厚一层金枪鱼的三明治,有点心疼。但thomas不是小时候那个安静得过分的,任人欺负的小豆丁了。他跑得飞快,同龄中没有几个人能追得上他。只是有时候newt觉得他跑得太快了,快得一转眼就不见了踪影,然后就那样消失不见。

 
 

    “三明治很好吃,其实你不用麻烦安娜阿姨做,她那么忙,而你又不喜欢吃三明治。我觉得我自己做的味道就很不错啊~”

      newt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想着算了吧,就你那夹着几片生菜和番茄的残次品,简直拉低了整个三明治界的品味。

    “谁说我不吃了!我妈说了我要再不长点肉,就要带我去做亲子鉴定了!”

      thomas想着安娜阿姨那快1米8的身高,和接近180的体重,不由地笑出声来。

    “你跟安娜阿姨说你还在发育中嘛~”

    “你以为我没这么说过?!”

    “哈哈哈哈,那你自己想办法让安娜阿姨相信你这个豆芽菜是她亲生的吧~”

 
 

      虽然渡过了一个愉快地午餐时间,不过放学时看到扛着自己那辆破车的newt时,thomas心里还是很无奈。算了,今天就不去那了,他还没打算把这个小秘密告诉newt。也许不出几天,那幅壁画完成了,他也就再也不会看到那个男生了。那告诉newt也没有任何意义。就让他成为自己心里的一个小秘密吧,让他可以在今后的漫长岁月里,偶尔翻出来,回味下那时的静谧。

       

 
 

tbc

 
 

________

 
 

   newt和汤米是好朋友,汤米是聚聚的@( ̄- ̄)@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