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噩梦?】(Thominho) By 靖影

Mr.Ghost:

  Thomas做了个噩梦。

  在梦中,Minho满身伤痕,却微笑着对他说:“我爱你。”随即便消失不见。

  “Minho!!”Thomas从梦中惊醒,他急促地喘息着,却没有发现自己已泪流满面。

  “Thomas?怎么了?”Minho握住Thomas的手。在黑暗中他无法看清Thomas的脸,但他听见了对方异常的呼吸声。

  “我梦见你消失了。”Thomas的声音颤抖着,“我害怕这种场景会出现。”

  Minho笑了笑。

  “可是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我们约定好的,我怎么会擅自先走。”

  他将Thomas搂进怀中。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