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Minhomas】Ch.2(1) 如何捕获一只Thomas[翻译]

DOB重症患者:

原作者:Omegajay


首发地址:百度Minhomas吧 https://tieba.baidu.com/p/4387433970


Ch.1(1) Ch.1(2)




Chapter 2 第二天早上
作者的话:
所以……这是命中注定的第一次相遇的第二天早上,地点在学校。

今天Thomas来的比较早,所以教室里还没什么人。因为实在太无聊,他只好呆呆地望着窗外。不知不觉的,他就开始回忆昨天发生的事。他轻抚自己的嘴唇,就好像他的新邻居的嘴唇刚刚从上面离开一样。Thomas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的嘴角翘起了。
“Hey, 伙计, 你在笑什么?”他最好的朋友兼同桌Newt捶了他的肩膀一拳。
“H-huh? 没-没什么!”我他妈在想什么?Thomas收起笑容,暗暗骂了自己一句。他本应该因为Minho在晚餐时的性骚扰,强制性让他成为男友,未经允许就亲他和打算去一个他并没有同意的约会而生气的!Shit, 约会。他要去吗?不!当然不……或许?大概?
“喂!别发呆了!”Newt在Thomas面前打了个响指。
“啊?什么?”Thomas看起来并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我问,你听说镇里新来的那家人了吗?好像搬到以前Gally他们家的房子了。”Newt不耐烦地重复到,“然后我才发现,那就是你家对面。”
噢,他当然知道新搬来的那家人,尤其是他们的儿子,他们又帅又肌肉发达的儿子。Thomas的脸颊在那个性感的亚洲大块头的身影出现在他脑海里时变的粉红。接着,Thomas又在他的座位上不安地扭动,因为他想起了更多被压在墙上的场景。
“Posey老师怎么还不来?”Newt自言自语到,打断了Thomas的出神,然后他发现同学们似乎都来齐了。
坐在他们后面的女孩Rachel把头伸过来,说:“你们刚刚讲的新搬来的那家人有一个跟我们差不多大的儿子,所以Posey老师说不定和他在一起,准备把他带过来呢。”
Thomas的眼睛因为吃惊猛地睁大。会是他吗?


“谢了,Rachel,”Newt对Rachel点点头,后者小声说了句“不用谢”,坐回了她的位置。
我们年级总共有这么多个班,肯定不会那么巧正好分在这个班。肯定不会。Thomas想。
Newt张开嘴,准备说点什么,但是又在教室门开了的时候闭上了。
“早上好,同学们,”Posey老师关上门,没人在她身后。太好了。Thomas松了口气。
“早上好,Posey老师,”他们回到。
“抱歉我迟到了,因为我得去接一个新学生。”
No, no, no, no, no……
“请进来吧,Park同学。” NO!
Thomas一头栽在桌子上。他都能听到女生们在门开了,脚步声进来后的低呼声。
“你到底在干什么,Tommy!”Newt悄悄朝他喊到。
Thomas无奈,不情愿的慢慢抬起头了,正好撞上一个正对着他的熟悉的坏笑,而这歌坏笑的主人直直地盯着他,微微冲他眨了眨眼。Fuck me, 当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原文为”fuck me,pun not intended“,fuck me表达的意思和他妈的没什么区别,只是在这里听起来有点怪,所以作者就说”并不是双关语,即字面意思’干我’ ,所表达的意思“)
”同学们,这是Minho Park,他在接下来的这个学期里都会和你们一起上课了。“
Thomas又听到后面的女生在激动地讨论着这个新来的转校生。他当然知道她们在讨论什么。因为某种他坚信不是嫉妒的感情,他狠狠咬着牙,感觉气愤不已。Newt奇怪地看了眼他。
“Park先生,你愿意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当然,Posey老师,”Minho回答老师,然后又看着Thomas, 让被看的男孩脸颊晕红。
“我的名字是Minho Park。我刚刚从迷宫区搬过来。我喜欢健身,”女孩们发出一声“awe”,“和跑步。还有,我已经有男朋友了,sorry ladies。”他朝大家笑笑,然后把视线锁在Thomas脸上,Thomas马上低头,尽力回避他的视线。


抱怨声在教室里响起,“女孩儿们,安静点。”Posey老师说到。Thomas敢保证他听到有人说:“为什么帅哥总是……”
“谢谢,Park同学……现在,让我想想该让你坐哪?”Posey老师扫视了一下教室。
“那里怎么样?”Posey老师指着教室最后一排的一个位置。Thomas想:没错,离我远远的。
“Oh, 抱歉,Posey老师,但是我可能视力不太好……我能不能再往前坐点?”
“当然可以!Newton同学,你坐到后面去吧。终于有机会分开你们两个总是扰乱课堂秩序的家伙了。Park同学,你可以去坐Newton同学的位置了。”
什么?!Thomas猛地抬头,看到Minho的嘴角悄悄翘起。
“唉,伙计,早该料到有这一天的,”Newt嘟囔到,拿起背包,完全没有发现Thomas内心的纠结与痛苦。
妈的。剩下的一个学期里都要和Minho做同桌了。杀了我吧。不幸的是,他的愿望并没有实现,Minho还是慢悠悠地,若无其事地挪到他的旁边了。
“Hey,宝贝儿,”Minho把他的包扔到桌脚,把一只胳膊搭在Thomas的凳子背上。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离我远点……”Thomas弱弱地说。
“Awe……”Minho假装做出很受伤的表情,然后把椅子挪的离Thomas更近了,“怎么能这样对你的男朋友呢……”他往Thomas的耳朵里吹了一口气。
Thomas的耳尖立刻红了,他试图离Minho远点,正准备告诉Minho他不是他的男朋友,结果Minho已经转回头,认真听Posey老师讲课了,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见鬼。他怀疑地眯起眼看了眼Minho,然后也看向讲台上的Posey老师了。幸好,Minho第一节课一直很安分,没有怎么动手动脚。
Posey老师走出去之后,Newt马上就冲到了Thomas和Minho这边。
“嘿,Minho对吧?”Newt向他打招呼,“你好,我是Isaac,但大家一般都叫我Newt。”
“嗨,Newt,你之前是坐这里的,是吗?”
“没错,我是小Tommy最好的朋友,”他笑着朝正在紧张地看着他们的对话的Thomas示意了一下。
“最好的朋友,huh?”Minho瞥了一眼Thomas。Thomas看着那双如深夜一样漆黑的眼睛,咽了口唾沫。
“Well,其实我的男朋友就是Tommyboy,”他搂过Thomas的肩膀,把他牢牢按在自己胸前,宣布到。Thomas撞上结实的胸膛,呛了一下。

评论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