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一个脑洞及片段。(MT)

微风。:

#论鬼吹灯与Thominho的兼容性
……最近鬼吹灯中毒,脑海里忽然跳出胡八一王凯旋和Thominho一起倒斗…………试着写了写片段……

*CP:大概是友情向的胡八一/王凯旋,和爱情向的Minho/Thomas



1.
等那俩人一进屋,这才看清了,我心说大金牙你丫真是够可以的,还没等去美利坚发展事业,就开始跟洋人搭上线了?胖子瞅了我一眼,看神色大概想问这唱的是哪一出,我朝他努努嘴示意,俗话说敌不动我不动,我倒要看看外国友人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2.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且不论眼前这两人生死与我和胖子何关,光冲对方给的价格,再加上这古墓里也确实有我想要的东西,顺手的油水不捞,要我和胖子去做义工,全是扯王八蛋,跟什么过不去咱也不能跟钱过不去啊。
于是当下与胖子一合计,这事也就成了八九分,至于大金牙是怎么跟外国友人签订合同,就不管我俩什么事儿了,只是怕让Shirley杨知道又要来扯我脖子上的摸金符劝我改邪归正了。
要我说这邪邪正正,本就存在一个人性格中的两面,哪能是一时三刻说改就改的。
“我叫胡八一,这是王凯旋同志。看你们二位年纪不大,叫我老胡就成。”
出了里屋,也不管那外国友人是不是能听懂汉语,先来了个自我介绍,胖子可没有我的耐心,连对方底细都没弄清楚,就要开始互换情报共商倒斗事宜。
不过好在外国友人都比较懂礼貌,见我们说了名字,也开始自报家门。
“我叫Minho,”其中那位长得不像外国友人的外国友人话音刚落,他的那位眼神灵动又似乎透着怯意的同伴立刻接口。“Thomas。”
胖子听完这两个稀奇古怪的名字,大约是想不通,就往我这边凑了点。
“老胡,这还有人姓米?”
“我他妈还姓托呢!你说说你,一身肥膘见识短,人家那是英文名!”

3.
虽然早知这一趟下来不会轻易得手,可如今奔波了一天却两手无果,甚至连个影都瞄着一眼,难道说真是老天不赏脸,这份东西,注定是与我们几人无缘?
思及至此不免胸中气闷不再讲话,只是奔波了一天两条腿已然是不能移动分毫,能在这地方遮风避雨调整休息,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此时火堆烤的身前暖洋洋的,身后又有墙壁挡风身体渐渐涌起暖意,打起几分精神守夜,刚把枪填好子弹,就见胖子噌一声坐了起来,着实吓了我一跳。
“操你大爷的王胖子,你半夜不睡觉搞什么诈尸啊!”
“呸!少他妈放屁,胖爷我活的好好的,劲劲的,我就是突然想到个事。”
“什么事?”
我瞅胖子那神秘兮兮的样儿,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扭头一看,地上那俩外国友人抱一起睡得正香,我心说这又什么好看的?又不是俩大美女光屁股抱一块儿。
“老胡,你说,这两人,不会是,那啥吧?”
“哪啥?”
“就,那啥啊。”
“你他妈有屁快放!净跟这装神弄鬼的。”
“龙阳之好,断袖之交。”
“王凯旋同志,你才发现吗?你这眼睛真是白长了,从见到他俩的第一天我就发现了,只不过觉得无关紧要就没告诉你,谁知道你思想觉悟这么低,过了这么久才自己领悟到。”
胖子一听我说他思想觉悟低,骂骂咧咧的就要找我理论,我朝他摆摆手,抵出无名指晃了晃。
“我操,我怎么就没注意到这俩人戴着订婚戒指?”
“你说话小点声——”
胖子这句话冲动之下几近是喊出来,等我出声制止的时候已经晚了,毕竟背后议论别人总归不好,于是我们俩非常做贼心虚的齐齐扭头向后看去。
Minho果然被我们吵醒了,支起身子来直直的望过来,那双黑漆漆过一般的眸映着火光,只觉有股无形的气场,看来这位亚裔友人着实也是人中龙凤,以后行进途中还少不了他帮忙,还是不要得罪为妙。
想到这一层,我曲肘怼了怼胖子,谁知我俩还没等开口,亚裔友人便错开了目光低头注视着身边的男孩。
“你们不必猜测,他的确是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