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Minho&Thomas】The Sound of Silence

Miss.Nicola:

*为何临睡前会想要留一盏灯,你若不肯说,我就不问
*说别人矫情最后比谁都矫情的我。。

很久以后我还会想起过去的事情,看来时间到最后除了年少什么都带不去。那些埋没在黄沙里的,浸在福尔马林里的,还有被你握在手中的,终于都成了我记忆里的片段。它们很完整,眉眼生动。所以每次清醒的回顾都伴随着很轻的喘息,鼻翼微鼓,说几句话就会眯起眼。我试过,那样的我最像你。

我还记得在后来的日子里,你总是像现在这样看着我,也不大肯说话。你说夜晚是太诚实的时刻,白天耗费了所有的精力,因而此刻的情感太过琐碎不堪。“晚上的话不能信。”你亲吻我的额头。没什么表情,眼睛困倦得睁不开。你说你爱我,我想大概也不能信。

式微,式微,胡不归。

已经十一点了,明天还要工作,但我就是睡不着。我看着漆黑的天花板,想象在这死寂的空气里有无数生灵掠过,四处乱转,看得久了觉得头晕眼花,就好像我真的看见了一样。我没有想到你,或者说没有刻意想你。眩晕的感觉和从前奔跑时的一模一样,攥着的被子是枪,背后的床是黄沙。我还想起那个男孩躺在焦土上的样子。如果不是被感染,我倒也很愿意那样结束生命。为正义而死,很伟大,也很高尚。可是我活了下来,又蠢又笨,但还是活了下来。所以才能像现在这样多愁善感的伤春悲月。

已经十二点了,我的右耳侧已经积了一小片水渍。没什么好哭的,只是真的太困了。

我帮你留了灯,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我不是懦弱的人,也不懂得温柔。我所能给的只是在深夜时分,沉默的快要死掉,还是在等你。

我想要的,只是你回来。脸色不好看也不要紧。

“Welcome back, you ugly shank:)”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