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MR】I'm here for you.【Thominho】

瀨戶佐希:

*大學生室友AU


  民豪一開門就被濃厚的酒氣撲鼻嚇到,像是被藥用酒精沖洗過的鼻腔嗆得發熱,光是聞都要醉了。電燈沒開,窗外路燈微弱的光照出沙發上模糊的身影,歪歪斜斜地縮在一角,動也不動。

  「Thomas?」他隨手拍開門邊的電燈開關,室內猛然被照亮,這才看見茶几上將近一打的啤酒空罐,跟醉倒在沙發上的室友臉上兩行乾掉的淚痕,看起來可憐兮兮的。又喊了兩聲都沒反應,他倒也沒什麼想法,把包包拿去房間放了之後抓起乾淨的衣服決定先沖個澡。


  等他回來時,Thomas已經醒了,蒼白著一張臉皺著眉顯然很不舒服,在茶几上摸來摸去找酒喝。

  民豪皺著眉在沙發的另一端坐下,瞇起眼看著他狼狽的室友。「兄弟,你看起來像坨空咚。」好幾個空罐掉到地上,他看著Thomas伸長手想去撿滾到茶几底下的那個,起身時卻重重撞上茶几,差點掀翻了玻璃桌面,幾乎所有的空罐都掉到了地毯上。這一撞發出的巨響倒嚇了民豪一跳,趕忙拉起抱著頭縮著身子的Thomas檢查傷勢。

  他抓著他的手臂把人放在沙發上,自己坐到他的身邊想拉開他的手,Thomas拒絕移開抱著頭的手。民豪嘆氣,語氣有點不耐煩:「瞎卡的!你必須拿開你的手讓我看你的頭。」

Thomas被他嚇到了,垂著頭受委屈似地緩緩放下手,讓民豪撥開他的頭髮檢查。不同於他語氣裡的不耐煩,他的手輕柔地按壓著發腫的頭皮,生怕弄痛對方。還好,他想,只是有點腫而已。


  他放開Thomas,想去找點冰塊讓他冰敷,卻發現低著頭的少年正滴滴答答地掉著淚。

  他吞下了舌尖的嘲諷,起身去冰箱拿冰塊,又去陽台找了條曬好的毛巾。回來時又看見Thomas呆呆地窩在沙發角落,民豪也不多說什麼,坐上沙發把人整個拉過來讓他枕著自己的大腿,把冰塊敷在後腦勺的腫塊上。Thomas整個人蜷成一團,又哭了起來。

  民豪不理他,任他弄濕他的運動褲,下意識地在對方的腰側畫著圈了表安慰。安慰人這種事他還真的做不來,這往往是Newt跟Alby的工作範疇,他只負責講些沒有多勵志的垃圾話。


  Thomas勉強算是平靜了下來,但還是不願意說話,軟綿綿地靠著民豪大腿發呆。冰塊融得差不多了,亞裔少年覺得腿有點麻,抓著室友的肩膀把人拉起來,大手攬著他纖細的腰讓他靠在自己身上站起來。醉醺醺的少年腿軟得幾乎走不動,民豪攬著他亦步亦趨慢慢地走回他的臥室。

  一沾床Thomas又蜷回一團,民豪認命地替他脫掉鞋襪,再抬起頭時少年已經闔上那雙焦糖色的眼眸,看似要睡著了卻迷迷糊糊地開口:「那個學妹有男朋友了。」被酒精摧殘得沙啞的聲音裡滿滿的委屈不知為何讓他感到一陣心疼。

  他揉了揉Thomas哭紅的眼角,替他蓋好被子,關上燈走了出去。


  「別管他,閉嘴睡覺。」民豪的語氣輕柔得不可思議,Thomas以為自己醉得嚴重聽錯了。



給所有跟我一樣覺得自己永遠脫不了單的朋友:

小火車都能在人類死光光的世界遇見真愛甚至開後宮了,世界這麼大怎麼可能沒有一個適合我們的人?

祝福大家早日遇見到那個願意替你拿冰塊、蓋被子,陪你買原萃第二件六折的那個人。

就算遇不上也沒關係,你可以一個人買兩瓶晚點喝啊。

何況已經有這麼多人愛你了。



评论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