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Chelsea:

#thominho#欢乐小脑洞[校园]【今天级长也很崩溃呢】

    成绩下来了,男子宿舍401室还是两极分化十分严重。当天晚上晚修后6个人回到宿舍开始各自消亡。不对,是4个人开始自寻消亡——围着坐到一块开始斗地主,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形容词…因为…当你心情low的时候,因为成绩low的时候…旁边有一对学霸在旁边床上抱成一团!还时不时发出奇怪的声音[别想歪喔]!!!总之…他们4个人,垂着头安静的洗牌…安静的搓牌…目不斜视……世界与我无关。夜晚中,昏暗的一盏台灯是他们所有的唯一亮光…

    如此美好的一幕[hehe],突然被一个声响给破坏了,窗户上突然冒出了一个狰狞的面孔,啊那帅气…的发际线…“几点了!!还不睡在干嘛啊!”级长拉开了门把就这么闯了进来…

    第二天早上集会,级长发布了一个处分:【男生宿舍401里的4位同学昨天半夜1点还不睡觉,在开夜车斗地主】下面一阵轰笑【但是我要表扬Thomas和Minho两位同学,不受他人影响早早入睡了,在此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台下一片掌声,还夹杂着一些奇怪的“咦惹~~”

    [今天大家都很崩溃呢]


 

【由真实故事改编】【级长真的不是我真爱但我会考虑写个级长日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一定带newt玩】【最后xx还是得求抱抱求红枣】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