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Nothing is important。[1]

关新:

犯人x狱警,AU,犯人米x狱警汤
想污⋯不过今天实在太困了先占个tag明天再污⋯
强行加入英文装逼,大概两三章就完了。
干♂狱警简直是我的执念。
明天再给制服描写⋯﹃
顺便体谅一下我的文力⋯随便看看就好xxx





他已经盯着新来的狱警看了好几眼了。
Minho舔了舔嘴唇,他觉得有些口渴,亦或者是渴望着些别的什么。
没人知道他犯了什么罪,只知道他的背后一直有一个神秘的组织,也许Minho进到监狱对他而言是一种保护。
在这个监狱里没人敢跟Minho叫板——即使是身强力壮的黑人,似乎尊重Minho是大家之间都默认的准则。聪明又漂亮的男孩子会主动寻求Minho的保护,以身体作为筹码。Minho独自占据着一间单人牢房,如果他接受了某个男孩的“好意”,就会把他们带到这里。
但是Minho是从来不会去主动招惹狱警的,他知道规矩。
一切皆有例外。
那个狱警大概是三天前突然出现在监狱里的,看起来像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站在那些老狱警中显得拘束而又突兀,Minho一眼就将他从其他人中间揪了出来。
然后他开始频繁的注意这个小狱警,连他自己都未曾发觉,时不时转过去的视线。
Thomas,他叫Thomas。
第二天的时候Minho就知道了他的名字,并且在Thomas看着犯人放风的时候故意把他激怒了。
他看着Thomas皱紧眉头,开合的唇瓣中吐出听起来极其幼稚的恐吓,模样活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咪。
在发现他走神的时候,Thomas喊,“Minho!”。
是啊,他喊Minho,而不是像其他狱警一样喊他的编号。
就在那个瞬间,Minho心里忽然涌起一种冲动,强烈的让他几乎以为自己忍不住就要立刻动手去做了,但他忍住了,显然在众目睽睽下让小狱警难堪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他想要Thomas,非常想。

今天是第三天,Thomas值夜班。
Minho拉开铁门的小窗,看着Thomas在走廊的另一头一间一间敲过来,从其他犯人口中传出的流氓话让Minho觉得十分不舒服。
随着对方的接近他差不多可以看见Thomas听了那些下流的话语而羞红的耳朵,还有因为局促不安舔过嘴唇一闪而过的舌尖。
Minho觉得更渴了。
他知道自己有多想要Thomas。
终于,Thomas来到了他的门前。
“嘿,buddy,我有点不舒服,可以带我去看看医生吗?”
Minho的脸框在门上的铁窗里,眯起眼睛带一点无辜的模样,他用的借口实在是蹩脚,然而Thomas偏偏上了当,取出钥匙打开门准备进去看看对方。
“What's wrong with you?”
他的眼神好奇而又警惕,Minho在他身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还吓得Thomas险些从地上蹦起来。
“OMG!What are you doing!”
Thomas不停眨动的眼睫暴露了他的紧张,他抽出警棍,还没等打开电击开关,就被Minho一把抽走丢到了一旁,随之而来的就是身体被压上门板的透心凉。
“事实上我正准备干你。”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