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诸葛子瑜:

Thominho同人文本《命运》本宣,文本有未在网络放出的短篇漫画副刊

↓↓↓


通贩地址:戳这里

↑↑↑


买过我负责的本子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不是坑人的家伙。至于这次本子为什么字数不算多价格是50,我只能说,因为短篇漫画,是我约稿的……[可怜]所以喜欢米汤的支持一下呗~~这一次的销量决定下一次本子的质量啊……(做本子亏这么多的大概就是我了……)

评论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