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米汤/无授翻】College Roommate AU by YukaKoyomi

白云起:

【The original author:YukaKoyomi】


无授权翻译!


原文链接






Thomas is having a sleepless night and they cuddle.






汤姆士又睡不着了。他叹了至少有一百次气,仍旧辗转反侧。最后他放弃了,尝试睡觉是个注定失败的选择。直起身踢掉被子后,他决定去做自己一般失眠会去做的事,盯着民豪看(尽管这听起来有点令人毛骨悚然),不过他自然地把此事当成了兴趣爱好。侧着睡的民豪嘴张得大大的,那个样子让汤姆士怀疑他的口水都流到左半边的脸颊去了。


汤姆士嫉妒民豪这种没有睡眠问题的人,嫉妒得要死。有一次民豪睡着时他像对着麻袋一样用拳头疯狂捶打挚友,对方在这沉寂的夜晚却安静地像个小婴儿。除了有一次民豪被汤姆士成功唤醒,还是多亏了那桶当作开玩笑使用的冷水。


汤姆士蹑手蹑脚地走到房间的另一头席地坐下。他用手撑着脑袋,观察民豪睡觉时的各种面部表情。天知道他看了有多久,不过他觉得民豪那种英俊的脸已经着实在他的大脑内留下各种无法言说,不可描述的印象。


黎明前,他不打算回到自己的床,有些事情应该复杂一点。汤姆士摒弃了所有乱七八糟的念头,鼓足了勇气爬到民豪的床上。床垫由于他的体重而略微下陷。


汤姆士尽量让自己的姿势舒服一点(当然,考虑到他现在的处境其实也没能舒服到哪里去),他转身的时候鼻子不小心碰到了对方的,然后他看见了一双棕色的眼睛。等一下,棕色的眼睛?


汤姆士的四肢在空中徒然挥舞想要赶紧离开民豪的床,他的脸刷地一下红了。不论如何,民豪充满力量的手臂(别想了,汤姆士!他知道民豪手臂上的肌肉线条十分健美,他在体育场的时候有仔细看过。他其实有点想碰一下,只是有点想而已。)突然伸出来紧紧抓住他白皙又瘦弱的手腕。汤姆士又一次陷进了床里。民豪的一只手粗鲁地放在他的腰上,(有力的,这很需要强调)的长腿搭在他自己的上。


 “睡觉。”民豪低沉地说。汤姆士离他的胸膛靠得很近,他几乎能听见对方稳定节奏的心跳声。这对他如同温和的摇篮曲。民豪揉了揉汤姆士的小卷毛,他便很安心地睡着了。


他们第二天都迟到了。红着脸的汤姆士和一脸自鸣得意的民豪去吃午餐时,坐在一旁的几位好友同时表示心照不宣。






评论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