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Minhomas】Ch.3(2)(END) 如何捕获一只Thomas[翻译]

DOB重症患者:

原作者:Omegajay


首发地址:百度Minhomas吧 https://tieba.baidu.com/p/4387433970


Ch.1(1) Ch.1(2) Ch.2(1) Ch.2(2) Ch.3(1)




Minho还以为Thomas让Teresa来把他赶走,所以他没等Teresa说话就窜了进来,开始找他的小男友。Teresa的嘴巴半张着僵住了,实在不敢相信Minho竟然直接无视她,走进了她的家门,当她还把门开着的时候。


Teresa摇摇头,回过神来,然后就听见已经听惯了的她弟弟的傲娇的抱怨。“放我下来!Minho!我说了放我下来!”随后Minho把Thomas像一袋土豆一样扛在肩上出现在了客厅门口,“不放,我们要去看电影,babe,”Minho离开了Murphy家,胜利地微笑着。


Thomas使劲地扭动,挣扎,拍打Minho的背,试图摆脱他强壮的手臂,“我认真的,这样真的好尴尬,放开我!”他叫道。Thomas看到Teresa在他们家门前向他挥手告别,“玩得开心,Tom!”可惜他只能在心里诅咒她。


突然他被放到了站在Minho旁边的位置,惊呼了一声。在他又准备抗议之前,他的脸就红了----因为Minho握住了他的手,五指紧扣。“快点,我们要晚了,”Minho拽着Thomas的手,然后就向电影院的方向走了,Thomas只能像小媳妇一样跟着他。因为感觉到Minho的手的温暖,他悄悄地害羞地笑了。


他们在电影院的大厅等前台叫的时候,Thomas扯扯Minho的袖子,“呃……M-Minho?”


“嗯?”Minho看向Thomas,眼中带着宠爱。


“我们能不能买点爆米花……?”他不好意思地问道。


“当然!你想要什么都可以,”Minho朝Thomas眨眨眼,而这让Thomas的脸晕上一抹薄红。Minho把Thomas拉到小卖部。


“一盒大号爆米花和一瓶大号苏打水,”Minho说,他抓住了Thomas正在找钱包的手,“我请客,babe,”然后拿出他自己的钱包。


“为什么你只点了一个饮料?”Thomas问。


“因为我们一起喝,”Minho笑道。


Thomas呆了一会儿,然后咕哝,“O-okay.”


他们在放映厅里坐了下来。“你为什么这么兴奋?这不过是个电影,”Thomas好奇地问,因为他几乎可以感觉到Minho身上放射出的兴奋波。


“我不是因为电影兴奋,傻瓜,”Minho开心地朝Thomas笑道,“我高兴的是我在和你约会,”Minho真诚地说。


Thomas睁大眼睛,感觉心跳在加速,“为-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Minho自然而然地说。


“为什么?我一直在拒绝你……”


“所以我愿意等你,”Minho开玩笑地戳戳Thomas的脸蛋。


Thomas无奈地推开Minho作怪的手,之后电影就开始了,正好给了Thomas自己想想的时间。


Thomas咬着嘴唇,正在脑海里和自己争吵。他应该接受Minho吗?他说他喜欢Thomas。而且目前为止,Minho看起来是很发自内心的。他喜欢捉弄Thomas没错,但是他没有真的欺负他或者做什么让Thomas不舒服的,或者太过分的事情。


不知怎么的,在Thomas认真思考的时候,他和Minho之间的扶手被抬起来了,Thomas现在正把头靠在Minho的肩膀上看电影。而且Thomas一点也不想把他的头从现在的位置挪开。


或许我的确喜欢Minho……Thomas的眼睛因为意识到这个而睁大。


Thomas回过神来,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摸索他的嘴唇,看下去,发现是Minho拿着一颗爆米花的手正在他的嘴旁。Thomas张开嘴巴,好让Minho喂他。


“你在想什么?”Minho靠近Thomas的头发,悄声问道。


“没什么……”Thomas轻轻摇头。


Thomas决定给Minho一次机会。


Minho继续给Thomas喂爆米花和饮料,然后他们安静地看完了剩下的电影。


电影结束了。Minho和Thomas手牵着手,在令人舒适的静默中走回了他们那条街。


“呃,Minho……”Thomas开口。


“嗯?”Minho握紧了Thomas的手。


“今天晚上我很开心,”Thomas对Minho笑着说。


“我也是,”Minho高兴地勾起了唇角。


他们一直走到Thomas家的门口。Thomas背靠着门站着,Minho朝着他,手插在口袋里。


“所以……”Minho说。


“Yeah……”


“明天课上见?”Minho看着Thomas的眼睛。


“Yeah……”Thomas软软地说。


Thomas紧张地动了动。Minho走近看了看他,“你还好吗?”


当Minho站得足够近的时候,Thomas踮起脚尖,轻轻啄了一下Minho的脸颊,然后就飞速冲进门里砰得把门关上了。


Minho在Murphy家门前呆呆地站着。然后一个笑容慢慢爬上他的嘴角,最终变成了咧嘴大笑,好像他中了头奖一样。


或许,对他来说,他的确刚刚中了。


 


作者的话:


结束啦~


感谢阅读!


 


翻译者的话:


翻完啦~感谢阅读!这篇说的是短篇,但是实际上还是有点长度的,我也是断断续续,放暑假才一口气翻完。过程中老实说遇到了蛮多直译不太通顺的地方,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后来有必要就改那么一两个词,也是熟能生巧……总之,我尽量让句意不变然后换成中文也流畅啦,感谢大家的支持!


欢迎去我的微博@DOB重症患者 耍耍~





评论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