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2)

vanillashake:

托马斯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知道被人叫醒时自己还迷迷糊糊的。


于是一点反抗都没有地就被拉到了林地那个最大的小木屋里。


他进去的时候看到所有的守护人都聚集在那里。还有大半的林地人也坐在观众席一样的地方。


他们都看着进来的托马斯。


但是托马斯的脑袋瓜还挣扎在半梦半醒间,所以他只是不明所以地站在原地回看着他们。


直到盖里上前来推了他一把。


托马斯一个踉跄,眼看就要跟地面来个亲密接触,手臂被人一拉,就被搂到了某个人的怀里。


然后他听到民浩愤怒的呵斥,“你难道就学不会耐心点吗,盖里?”


盖里似乎冷哼了一声。


民浩虽然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纽特上前阻止了接下来的爆发。


他拍了拍民浩的肩示意他冷静一下,然后把托马斯的脸从民浩的胸膛里解放了出来。


托马斯觉得自己差点就要被民浩的胳膊给搂到窒息了。


不愧是行者的守护人,手臂上的肌肉完全不是盖的。托马斯急速地喘了几口气,如此想到。


纽特拉着托马斯让他坐到了面对着其他人的一张木椅上,并且叮嘱他绝对不要在没轮到他的时候给自己辩解。


托马斯茫然地看着纽特,他不懂,为什么他要给自己辩解?


纽特叹了口气,摸了摸托马斯的头发,然后转身坐到了另一张离得比较远的椅子上。


他的手上拿着笔,他似乎是负责记录的。


然后纽特宣布会议开始。


守护人开始一个接一个地陈述自己的意见。


托马斯听了半天才知道他们是在讨论关于自己的问题。


作为一个新来的闪客,他坏了林地的规矩,擅自进入迷宫不说,也许以后会给整个林地带来不可恢复的变化。


而这变化是好是坏,谁也说不准。


所以守护人们也分成了几派,有的视他如蛇蝎,觉得他是卧底,是毁灭的开端,例如盖里。


也有的觉得他也许能真正地带来转机,带他们走出迷宫。


还有一些保持着中立。


托马斯在盖里拼命讽刺他的时候简直要忍不住开口了,这个满脸麻子的混蛋居然敢说他用苦肉计去诱杀那些鬼火兽,其实他根本就知道自己不会有事。


上帝保佑如果不是因为太丢脸他都想直接坦白自己在民浩的怀里哭成泪人的事了。


不还是实际点干脆直接把他扔到鬼火兽面前让他体会一下死里逃生的感觉好了。


托马斯阴暗地想到。眼泪鼻涕横流的盖里,哇哦,听上去真是不错。




轮到民浩最后一个的时候,他先回头看了托马斯一眼。


明明只是个很随意的温柔眼神,托马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捧住自己的脸。


这是他觉得紧张或者害羞时候的毛病。‘


“我们花了三年的时间。”民浩开口了,“只能遗憾地说毫无所获。但是这个闪客,”说着指了指后面的托马斯,“他只来了一个星期不到,就用行动告诉了我们还有希望。”


“哼,不过是一个没脑子的蠢货的运气而已。”盖里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刚好能让所有人听到。


“闭嘴,盖里,你没有资格说这种话。”民浩毫不留情地揭露到,“从你第一次从迷宫里吓到尿裤子逃走并且发誓再也不会进去的时候,你所有的言论都只会让我觉得恶心。”


盖里的脸都黑了,但是纽特给了他一个警告的眼神,挥了挥手示意民浩继续。


“当我因为太害怕选择从艾尔比身边离开的时候,是你们面前的这个闪客不顾自己的安危救下艾尔比的性命,并且干掉了5只鬼火兽。”


【准确来说,应该是你和我一起干掉的。】托马斯默默地在心里说道。


“他只是个菜鸟,但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勇气,而现在,你们却要在这里商量着要流放这个勇敢的英雄,你们觉得合理吗?”


人群开始骚动。


民浩接着又抛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如果是我的话,我选择让他成为行者的守护人。”


这一下整个会场都沸腾了,连托马斯都愣在了座位上。


民浩的这番话虽然夸大了点,但看来效果是不错的。但不管怎么说,托马斯也不觉得自己会比民浩更适合做行者的守护人。


而盖里直接愤怒了,“好啊,你们就这么想让他当英雄,让他带着你们死是不是!一个破坏规矩的人没有惩罚还要给他荣誉和奖赏,你们的脑子是都被鬼火兽给吃掉了吗!”


民浩瞪着盖里没有说话,他直接上手了。


很显然一个常年在迷宫里跑的人要吊打一个砍砍树削削木头的人真是太容易了。


在纽特他们拉开民浩之前,盖里毫无还手之力。




**


“恶魔,他是个恶魔,你们也是恶魔,你们都是!…”


盖里捂着鼻子撕心裂肺地吼叫着,他的脸上一片惨不忍睹,不过大部分都只是他的鼻血。




托马斯原本站起来想要阻止民浩,但他离得太远了,事实上在其他人反应过来之前民浩就已经把盖里揍趴下了。


“如果你以为我真的不会揍你,那也只是我懒得跟你动手而已。”


民浩踹翻了一张椅子挣脱掉其他人的束缚后冷冷地说道。




托马斯愣愣地看着显然余怒未消的民浩,和狼狈地躺在地上现在已经被扶起来了的盖里。


他觉得他得做点什么来挽救一下这个貌似因他而起的局面。


于是他上前了几步。


“听我说。”托马斯捡起一块碎木头敲了敲旁边的一根铁管,成功吸引了吵闹的人群的注意。


“我知道自从我来了之后就发生了很多让你们措手不及的变化,但我不知道那些是不是就意味着末日还是什么。但我绝不认为把我们送到这种地方关起来的人会这么简单就放过我们。也许我只是个契机,也许我的确就是他们安排要给你们带来变化的棋子,但现在的情况是,我们不可能一辈子困在这里,让一群连脸都没有露过的人就这样控制我们一切的生活。”


托马斯说完后全场静寂了几秒,随后就爆发了七嘴八舌的讨论。


有人肯定有人担忧,有人不满有人冷眼旁观。


托马斯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纽特拦了回去。纽特用下巴指了指托马斯原来的座位,示意他先回去。


托马斯转头的时候看到民浩对他笑了一下。


亚洲少年生气的时候就像一头冷酷的狼,强大而无情。但是他对着托马斯笑的时候,眼里便只剩下温柔笑意了。




纽特举起手示意全场安静,他让守护人们重新投了一次票,最后的结果是他们决定让托马斯成为行者,但守护人依旧还是民浩。


盖里尖声道,“那他破坏规矩的事怎么算?!”


纽特敲了敲下巴,“那就将托马斯关进小黑屋一天,并且一天都不准吃东西。”


盖里气笑了,“很好,很好,就这种不痛不痒的惩罚,你们真是公平到家。我等着看你们自取灭亡!”


撂下一句狠话后盖里狠狠瞪了托马斯和民浩一眼,就头也不回地出去了。


于是这场会议也就这样结束了。




纽特走近托马斯身边,“好了,托米,准备好饿肚子和进小黑屋了吗。”


托马斯耸了耸肩,“至少比陪着鬼火兽要好一点。”


民浩靠近,纽特打趣道,“难得看你这么激动,不过你是认真的吗?要让托米当守护者?”


民浩笑了一下,“一开始将要求提得高一点,不是更容易达到想要的结果吗。你看,结果就是他们接受了。”


纽特挑了挑眉,“我现在深刻怀疑你是不是已经在迷宫里被鬼火兽蛰过了。”


“谁说没有。”民浩揽过托马斯的肩带着他往外走,“也许他们蛰了我也说不定。”


tbc

评论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