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移動迷宮][授權翻譯][Thominho無差] The Next Best Thing 02

北極熊:

湯瑪士本來沒打算要持續跟民豪通簡訊的,通常在這樣的狀況下,他頂多傳個兩三封就是極限了,這還是在對方有回復的前提之下,傳錯簡訊的人一般都會很快地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傳個「抱歉,我按錯號碼了」,如果湯瑪士很無聊就會再回個「喔,哈哈哈」,才不是說他有跟陌生人通簡訊的嗜好。


但他在跟民豪通簡訊的時候睡了過去,那時他剛發出最後一則回覆,隔天早上他醒來就發現一則來自於「紐特終結者」的新簡訊,他本可以就這樣無視它、把它刪掉或是已讀不回,但他睡眼惺忪的按了一堆錯字才送出「早安」,而十分鐘後民豪回覆了。


湯瑪士看見手機再次跳出有新簡訊的通知時笑了笑,而一切就是這麼開始的。


---------------------------------------------------------------------------


湯瑪士│12:03


早安!




民豪不怎麼喜歡這種早安簡訊,尤其是在兩人都還半夢半醒的時候,因為如此湯瑪士決定要持續地跟他道早安,想必民豪不會樂見在湯瑪士休假日的正中午收到這樣的簡訊。


於是半個小時過後,大概是到了午休時間,民豪終於回覆了,手機桌面彈出來的通知讓湯瑪士揚起了嘴角──他已經把民豪的來電改回他原本的名字,上次紐特搶過民豪的手機,在民豪的發牢騷背景聲中跟他傳了半個小時的簡訊,讓他決定從此不再把「紐特」跟「終結者」兩個字放在一起──民豪回覆中顯而易見的不爽充分的愉悅了他。


 


民豪│12:46


你該慶幸我沒有遇過你,不然我絕對馬上衝去痛扁你




湯瑪士│12:47


少來了


紐特會阻止你的


 


民豪│12:48


他是會第一個被扁的那一個


就是他害我面臨要跟你傳簡訊的悲慘人生


 


湯瑪士│12:50


這讓我更愛紐特了:)


 


民豪│12:52


我到底為什麼還要繼續跟你通簡訊


 


湯瑪士│12:53


因為我人很好又讓你有美好的人生


 


民豪│12:55


絕對不是


 


湯瑪士│12:56


那就是因為我的眼睛啦


 


民豪│12:57


你忘了我根本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嗎?


 


湯瑪士│12:58


才沒有


不然我就不能像《非識不可》演的那樣繼續用簡訊釣你了


 


民豪│13:00


我不該推薦你去看那部電影的


 


湯瑪士│13:01


說實話你又沒有


是紐特


 


民豪│13:02


更糟


我不該讓紐特跟你對上的


 


湯瑪士│13:04


你只是因為我沒有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你身上所以忌妒了




民豪│13:06


才怪,我隨時樂於你把早安簡訊傳去給那個爬蟲類


還有


如果都過中午了那根本不是他媽的早安簡訊了好嗎你這豬頭


 


湯瑪士│13:07


看來有人因為今天輪到早班心情很不好


另外,蠑螈不是爬蟲類好嗎,他們是兩棲動物(搖頭


 


民豪│13:08


有人在找死對吧


閉嘴,你這書呆子


 


湯瑪士│13:09


我只是在散播溫暖散播愛


 


民豪│13:11


到別的地方散播去


看是跟其他誰都好


或到巴西去算了




湯瑪士│13:12


你是在邀請我去巴西找你嗎


 


民豪│13:12


不准再煩我


 


民豪│17:18


……好吧,別再不理我了


 


湯瑪士│17:25


我就知道你愛死我了<3


 


民豪│17:26


對啦對啦


但不要再傳表情符號了


----------------------------------------------------------------------------


湯瑪士│06:45


早安:(


 


民豪│11: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該


---------------------------------------------------------------------------


「你又在跟那個網路騙子傳簡訊了嗎?」查克一面問一面衝上湯瑪士身旁的沙發,嚇得湯瑪士趕緊彈起身來把手機關上,皺著眉頭看著他的弟弟。


他恨死家庭聚會了。


「才不是!」湯瑪士回答,但顯然他否認得太過急躁,因為查克一臉抓到他做壞事的表情對他笑著。


「我就知道。」查克說完厭惡地咬了一口手上的香蕉,而湯瑪士則是厭惡地瞪著他。


「香蕉太大了,」湯瑪士告訴他,「還有,我恨你。」


「少轉移話題,我不會跟媽說那個網路騙子的事情的,別擔心。」


「你可以不要在那樣叫他了嗎?他不是什麼騙子。」起碼湯瑪士希望他不是,但他裝出最惱火的樣子,希望查克能就此打住。


「你又知道了。」


「我就是知道,他只是傳錯號碼,才沒有人會用這種方法當作釣餌。」


查克聳聳肩,「所以他很聰明,看來他更危險了。」


「你認真的嗎?」湯瑪士翻了翻白眼,「他才不是!」大概吧。


「隨便你怎麼說。」


「我不該推薦你那部電影的,技術上來說,那部電影是紐特透過民豪介紹給我的,所以你該好好感謝民豪而不是叫他網路騙子。」


查克笑了笑,在湯瑪士皺著眉頭瞪他的同時又咬了口香蕉,「我沒有要羞辱你男朋友的意思,放鬆點。」


「他不是我的──」


「兄弟,我真替你開心,你終於找到個伴了。」


湯瑪士揍了他一拳,心想他之後最好不要再跟自己的弟弟聊到這件事,他跟查克說過的所有事都沒有什麼好結果,但,有時候他就是想要談談跟民豪有關的事,他們已經彼此互傳簡訊好幾個禮拜了,期間一天都沒有中斷過,當原本的話題快要聊不下去時他們之中就會有人在開啟新話題,民豪風趣、刻薄又有幾分冷面笑匠的味道,跟湯瑪士的個性南轅北轍,卻又能帶出他心中有熱忱跟熱情的那一面。


湯瑪士還是持續傳早安簡訊給民豪,雖然民豪要他滾開,但湯瑪士心想他其實心裡應該是開心的,有一次紐特又搶走了民豪的手機讓他十分不爽,對此湯瑪士只是徹底的嘲笑了他一番,他們會聊各自的生活、各自的工作,湯瑪士會抱怨有關查克的事,民豪則會發牢騷說紐特總是等到累積了一堆髒盤子才逼他去洗,而這樣挺好的,總有個人讓你可以無時無刻用簡訊跟他訴苦水、徵詢意見或是打發時間。


另外事情也沒有進展到查克想像的那個地步,一切就只是輕鬆、自在,湯瑪士有時會好奇在簡訊世界以外的民豪是什麼樣子,但他也挺滿足於現在的狀況,沒有任何複雜的因素牽扯在其中。


只不過有時他真的覺得民豪好極了,讓他忍不住要找個人說說這些事──當然不是民豪本人,太過明目張膽的愛慕可不會是什麼讓人開心的事。


----------------------------------------------------------------------------


湯瑪士│15:06


我弟要跟你說嗨


另外他希望你不是什麼死纏爛打的傢伙


 


民豪│15:10


告訴他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才不想纏著你


我只想離你越遠越好


 


湯瑪士│15:12


:(




民豪│15:14


還有,嗨,查克


 


(「他知道我的名字?」查克一面問一面爬過沙發湊到湯瑪士身旁讀著簡訊,沙發上原本擺得好好的的枕墊被弄得亂成一團,「不是我想的那樣?隨便你怎麼說吧,兄弟。」


「他不過就是知道我兄弟的名字,這樣你就認為我們在交往?」湯瑪士乾巴巴地回擊,「查克,我就說你的標準太低了!」)


TBC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富監這麼久的(人家獵人都復刊了),但我實在是碰不到電腦啊!!!(倒)而且電腦還會不時藂康我,要暖機一段時間才能順利地打字,剛開好機的時候當的我花了半小時才翻不到兩行Orz


但無論如何我不坑!不坑!不坑!



评论
热度 ( 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