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米汤】《一路同行》——尾声(全文已完结)

诸葛子瑜:

CP:Minho/Thomas

灵魂献祭AU

收录于《Remember that I love you》Thominho同人本中,本子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5403303203&qq-pf-to=pcqq.c2c

章节:前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尾声


尾声

 

森林深处,简陋的木屋里。

“那你们最后怎么样了,爸爸?”小男孩坐在男人腿上,拽着男人的衣服,瞪大眼睛等着男人讲述故事的结尾。

男人有着一头黑色柔软的头发。“你要知道你父亲可是舍不得伤害我,他几乎没有还手,就在原地被我打到虚弱,然后我救赎了他。”

“哇,好棒!爸爸真勇敢。”男孩年龄太小,碰到动物型魔物都会吓一跳,在孩子看来,能面对一个人形魔物并战胜它,那就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了。

男人摸了摸孩子的头,笑着说:“那不是勇敢,而是因为爱。”

“爱?”

“因为爱,所以我们才能坚持下来,不管什么样的苦难和问题。”

男孩还小,并不懂得爱的意义,但他知道自己父亲和爸爸是相爱的,他们两人的相处让男孩觉得幸福。“我以后,也会找到爱人吗?”

“会的,只要你去寻找。”

房门被推开,门口站着一个右眼带着眼罩的男人,他看着两个人仍然坐在椅子上,无奈的上前给了他们一个拥抱:“我都把东西收拾好了,你们准备讲故事到什么时候?”

男孩不高兴的撅着嘴,抱怨道:“我们为什么又要搬家,我才跟旁边村子里的小伙伴交上朋友。”

独眼男人上前把孩子抱到自己怀里,一手拉着黑发男人准备出门:“因为我们要躲开亚法隆的追杀令。”

当年对两人的追杀令刚下达的时候亚法隆的魔法师们大多踊跃接受这个任务,而现在,要不是瓦姆城分部的负责人时不时安排手下执行这个任务,这个追杀令已经无人问津了。这些年,两人已经习惯了四处流浪,经常搬家的生活,尤其是在收养了男孩之后,更是小心。

这世上没有人是救世主,魔物仍然不断的被圣杯制造着,但他们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击杀魔物,救赎那些值得被救赎的人。就算有时被误解,有时遭到亚法隆的暗算,可这些都无法改变他们的决定。

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

“你后悔吗?没有听当时已经加入圣休亚里的莫德雷德的建议假死?”

独眼男人摇摇头。“不,虽然这些年他们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我并不畏惧他们。”

男孩也挺起胸膛,表情严肃。“我也不怕他们。只要怀抱希望,就能改变世界。这是格林教义说的。”男孩一本正经的样子惹得两人发笑,独眼男人亲了亲孩子的额头,惹来男孩不满的抱怨,

“你说的没错。”他看着身边的那个人。

希望,就在自己手中。

 


来源:诸葛子瑜

评论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