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Dream(極短文,原作向)

Cha Yor:

夜幕低垂,


你坐在窗邊,看著那遙不可及的星空。


 


犧牲的人們,


我的朋友。


他們生命的凋謝,


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逃亡。


過程中又有多少人因此死去?


懷裡死去的他。


我親手帶走生命的他。


為了拯救我的她。


 


而當夜晚來到,


黑暗之中的亡靈。


我似乎再度看見了他們的面孔。


 


死亡。


空間裡迴盪著它們的意義,


我只能無助的閉上雙眼,


讓溫熱的液體隨著眼角流下。


 


直到你將我抱入懷中,


黑暗之中,


剩下兩具相互取暖的軀體。


 


我開始試著逃離充斥著死亡的空間。


你那悅耳的聲音指引著我。


 


我相信你,


不需要任何理由。


在你所指引的道路上,


我看見了光線。


 


終於。


我終於可以進入安穩的睡夢之中。


 


夢裡沒有死亡。


我再度看見朋友們歡樂的身影。


全是美好的一切。


 


但,


你知道嗎?


在這美好的夢境當中,


我們在海邊漫步,


談天、說笑。


 


然而,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你的擁抱。


 


 


以及──


你的吻。



评论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