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米汤】《梦中的小镇》——3

诸葛子瑜:

CP:Minho/Thomas
《塞壬的诅咒》AU
'OOC都是我饿错




第一章:https://zhugeziyu.lofter.com/post/1cd33454_993fbe0


第二章:https://zhugeziyu.lofter.com/post/1cd33454_9a5835e






3.


 


海鬼琼斯,又是这个名字。




为什么海鬼琼斯要给镇长一个特殊的箱子?鱼形人的诅咒又跟这一切有什么关系?




Thomas还有很多疑问想要让Minho解释,但现在显然不是一个说话的好时间。




“安静。”这个叫Minho的鱼形人突然开口,打断了Thomas的思考,他表情严肃,转过头听着门外的动静。




或许他们鱼形人的听力比较好?除了油灯燃烧时发出的声响和两人的呼吸声,Thomas没有听到任何其他的声音,就连本应有的海浪的声音都听不见。




但实际上,这间房子离海岸可没有多远。




这时,Minho突然快速的探起身子,将油灯吹灭,房间瞬间陷入了黑暗。




这是要做什么?Thomas还没来得及想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就感觉到自己的胳膊被一只冰凉的手抓住,然后大力的将他从椅子上扯起来。




Thomas被吓了一跳,本能的想要挣脱这只手,直到Minho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响起,刻意压低的声音让Thomas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跟我走,有人来了。”




这时,Thomas终于听见门外传来了脚步声,不止一个人正向酒馆跑来,很快就聚集在门外。




“快!”Minho的声音听起来更焦急了,他又拽了拽Thomas的胳膊,想让他跟自己离开。




Thomas终于不再疑惑,顺着MInho拽着他的方向跑去。虽然房间黑暗,他根本看不见任何东西,但他跟着Minho走,没有磕碰到任何东西。




门口很快就传来敲门声,很快就变成踹门的声音,一声接着一声,Thomas感觉房门都要被那些人踹开了。外面的人显然不怀好意,他可不想被那些人抓住,然后被关起来,或者杀死。住在这座岛上的可是危险的海盗,除了Minho,Thomas不相信这座岛上其他的任何人。




可Minho拉着他没走两步就停了下来,松开了抓着他的手。




Thomas听得到Minho就站在他的前面摆弄着什么,不时传来轻微的声响,但是身后踹门的动静一次比一次大,黑暗之中,这种紧张的气氛也被渲染的更加浓烈。




他想离开这里,可是他根本无法看清四周,除了跟随着Minho,他什么也做不了。他听见自己的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他微屈双臂,紧紧攥着拳头,想着如果大门下一秒被踹开,他会反抗那些人,将他们打倒,绝对不能被抓住。




黑暗中突然传来机关启动的声音,在门口嘈杂声的干扰下,Thomas差一点没有听见。下一秒,Thomas握紧的拳头上覆上了一只手,轻轻拍了两下。




Minho就在身前。




明明那些可疑的人还在猛烈的撞击大门,但Thomas突然觉得安心,似乎只要有Minho在,没有什么事值得他害怕的。




Thomas松开了拳头,全身也不再发抖。在他松开拳头的一瞬间,Minho握住他的手:“走吧。” 握紧的双手传递给他了力量,Thomas迈开双脚,跟着那个在黑暗中牵着他的人走,没有一点犹豫。




他感觉到他们正在通过一处狭窄的空间,身后再一次传来机关启动的声音,随后,那恐怖的砸门的声音被关在了外面。




应该可以放心了吧?这里应该是酒馆里的密室。Thomas以为Minho是带着他躲在这里,可Minho在暗门关上之后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继续牵着他快步前行。直到拐过了三、四处弯道,Minho才放慢了脚步。




地道里开始有些潮湿,阴冷的温度让Thomas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还好你不是在密道口打喷嚏,不然那些人肯定会发现我们。”Minho带着笑意说,这让Thomas有些不满,但很快,他的头上就被盖上了一块布料,他不得不松开相握的手,抓住那块就要从他身上滑落的东西。




“把斗篷披上,Thomas。不然就你那副正常的样子,绝对会引来守卫军的追捕。”




没有任何光线,Thomas只能一点点的摸着斗篷的边,然后小心翼翼的调整方向,在绑好斗篷之后,又用兜帽罩住自己的脸。虽然在黑暗中,戴兜帽根本是毫无意义的。




“我们现在去哪里?”Thomas问。




“这条密道通往渔船的码头,我们先从密道里出去。”Minho再一次握住Thomas手,拉着他继续顺着路走。




“从密道出去之后呢?”




“你的问题可真多。——我们出去之后当然是开始找那个什么双鱼金币,不知道大小,不知道样子,也不知道到哪里能找到。但是塞壬说只有你能找到,那么你肯定能找到。”




他甚至都不知道双鱼金币到底是什么东西,这要怎么找?“你没试着找那个双鱼金币?”




这句话让Minho很不高兴,他大声说:“你以为我没找过?”发觉自己握着的手抖了一下,他忍下怒气,低声说道:“我甚至把整座小岛都翻了个底朝天,但是没有发现任何线索。既然塞壬说命运选择了你,或许她是对的,也或许是错的,管它呢。我们现在要做的,只有寻找双鱼金币,懂吗?”




两个人之间陷入了沉默,这让Thomas觉得有些尴尬。他咳嗽了两声,犹豫了一会,说道:“我想见塞壬。”Minho并不清楚双鱼金币的细节,但作为告诉他这一切的塞壬,显然应该知道点什么,不仅是双鱼金币,还有关于这个诅咒的一些事。




“你胆子可真大。”Minho似乎觉得Thomas在开玩笑,话语中充满笑意。“如果你真的想见她,我会带你去。不过那里守卫很多,要是你的表现像刚才那样,一点动静就吓得一动不动,我可不敢把你带过去。被那些守卫军抓住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刚才可是连房子都快被拆了,被吓到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况且黑暗中,我可什么都看不见,根本没有办法移动。Thomas翻个白眼,在心里反驳着Minho的话。




Minho再一次停下了脚步。




前面传来老旧的木门被推动的声音,一丝月光照了进来。




终于到达了密道的尽头。Thomas越过Minho的肩膀上看着门外,这里是一个渔船的码头,码头上绑着几艘小船。海浪翻滚着,Thomas只能听到小船被海浪推动互相碰撞的声音,但却没有听到海浪拍打堤岸的声音,这在夜色下显得格外诡异。




“我们要从这里下水,然后游到海岸边的广场那里上岸。想要见塞壬,只能从广场旁的喷泉密道前往,而我们刚才逃出来的破酒馆正好在这里到喷泉的路上。”Minho转过身,看着Thomas,笑着说:“我可以带着你游过去,但像你这样抓着,我可没办法游。”




Thomas低下头一看,急忙松开了握着Minho的手。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