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移動迷宮】Bloopers

團子_沉溺於DC沼:

Bloopers
-以TMR兩部電影花絮為背景的小段子 非常 非常短

-博君一笑 所以OOC有 OOC有 OOC有 重要的事要說三次

-據po主喜好所以可能偏Thominho

-一直想在廢話區一本正經地說話但好像不成功 po主心感擔憂 

1.
  
  Minho看了看在遠處跳舞步調一致整齊的Gladers,他還是決定放下找Tho

mas一同吃午飯的念頭,並躲開那些人、越遠越好。

2.

  Chuck一直是大家的抱抱熊。

  「嗨Winston。」「噢,早啊Chuck。」Winston笑着抱了抱Chuck那胖嘟嘟的身子,並順勢揉揉小孩子那亂得可以的卷髮。

  「Chuck,不騙你的,你是我們有過最可愛的菜鳥。」Newt這樣嘟嚷着,並把Chuck當作成大型玩偶般抱緊。

  而我們的Thomas可不會盲目地跟隨其他人去讓Chuck給自己一個抱抱。

  真的、不會。

3.
  
  Minho總是繃起臉、一副”我最厲害”的樣子。

  私底下,Thomas知道這是因為Minho笑起來的樣子像個大甜心,然而這並不符合作為跑者的形象。

4.

  

  Thomas和Minho在迷宮往前跑着。

  他們看到了一隻鬼火獸。

  Thomas和Minho立刻往後跑了起來。

5.

  
Newt最擅長用刀了。

  瞧,他剛剛就把Thomas扔給他的蘋果用匕首於凌空中將它一分為二。

6.

  他們又在逃命了。

  Newt頭痛地想道,他的腳步未曾停下過,如同在迷宮時那拼死都要逃出去的模樣。

  即使在這種迫在眉睫的境況中,他仍然沒錯過在前方的Tommy在平地差點兒摔了一跤的一刻。

7.

  直到Thomas喊着「我的天啊!」並從沙丘上滾下去前一行人還是相當帥氣的。

  Teresa都不知道這是她第幾次在心裡直喊累,但她還是過去幫忙拉一把滿臉塵沙的Thomas。

8.(這是直接描述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W.I.C.K.E.D.的飛機正逼近他們的方向——聽見那越來越響亮的噪音,Thomas大力咬了咬唇,用急躁的聲音大喊:

  「快!!快躲起來!!」

  各人的行動都相當迅速,而Thomas他自己卻找不到可以匿藏的位置。
 
 「他媽的都躲在哪!!?」

-呃,tbc...?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