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砂糖苦艾一二三

寒愔:

别问我标题怎麽了!小段子突发!讨厌的lof不让我贴调教师paro,所以我只好默默摸个短小,至于想看调教师的看官们这里走起→⊙▽⊙


(然后这个调教师脑洞源自于 @烟 太太)


今晚是thominho之夜、期末什么的let it go !


 


 


【酒窝】


Minho一直对Alby的爱好感到不齿,一个大男人有酒窝可不是什么好得意的事,还迷恋到这种程度简直让人看不下去。


直到某天Thomas对他笑、棕色眼眸笑出满天星斗、唇角的酒窝里满载着醉人甜蜜──


他觉得自己的心脏被塞入了一吨的TNT、轰的一声炸出一个黑洞,亟需什么东西填满,却又无法满足──


「嗯哼?」敏锐观察到他反应的Alby挑起眉,促狭的。


「Shut up ,Alby.」


他想他中毒了。


【面临死亡】


当他被WICKED的士兵扔回队伍里面时,他很快地看了周围一圈。


没有他的傻女孩。


他松了口气,幸好,他成功逃走了


接着Janson开始耀武扬威的时候,他瞥见营地里模糊的黑暗中有很多、很多尸体,他又有些恐慌起来,他的Thommy,会不会也在里面,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见到……


「I’m here.」他在松了口气的同时却又愤恨了起来,为什么不跑


他的大脑在遇见和Thomas相关的事情时总会打死结,无论他走了,或是他们一起被抓回WICKED这个人永远让他牵肠挂肚,于是,当Thomas拿出炸弹执意寻死时,他站到了他身后。


「Do it ,Thomas.」


无论死活,都在一起。


trick or treat


「唔哈……你……这个……不讲道理的……。」


「我不吃糖,你懂得,乖一点,嗯?」


还好Thomas家的大门挺结实的,Minho想,不然绝对禁不起这个小妖精折腾。


Nalby夫夫在门外敲了半天的门。


「奇怪,Thomas出门了么?」


【情话】


亚洲人含蓄、儒雅、保守,不会把I love you什么的挂在嘴边、甚至对于情爱的表现笨拙……。


放屁


Thomas愤恨的换了坐姿,谁再跟他说一次这见鬼的论调,他就跟谁急。


亚洲人特别务实,他看着接下来一句,顿时僵硬了。


拜托不要,好吗


【位移】


在Minho还没考到国际驾照之前,他们出门都是跟着Nalby夫夫,他们俩坐在后座看着前面的光芒万丈,不过Thomas每次都记得明明自己睡觉是靠着车窗睡的、可是每次起来都会遭到Minho惯性的嘴贱、他的脑袋都会靠在那个shank温暖的肩膀上。


然而在Minho考到驾照之后,他们跟着Nalby出门时,Minho还时不爱开车出门,问他为什么……


「我懒。」Minho坐近睡着的Thomas一些,车子稍微颠簸了一下,晃了晃脑袋的Thomas自动位移,在他肩膀上蹭了蹭,找到一个好位置又继续睡了过去,


「bull shit.」Alby瞥了一眼後視鏡,戴上了墨镜。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Newt耸耸肩膀,笑。



评论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