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Been you

Impeccable__:

×Minho/Thomas

×Sorry!拖了好久的第二章

×有bug,不要在意啦~~




Chapter2

Minho看着Thomas的背影,突然回想起和Thomas第一次相遇的时候,他留着平头,白皙的脸庞和红红的脸颊,看起来又傻又可爱。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聊的很来,马上就成了好朋友,也许是Thomas最能忍受Minho的毒舌。Minho的初恋并不像电视剧般纯情又浪漫,而是一个长的还不错的女孩跟他告白了,他便很随便的想也不想就答应了。反而打算告诉Thomas这个消息的时候,Minho莫名的紧张起来而且想看Thomas的表情。当Thomas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突然呆住了,然后很勉强的祝福Minho就跑了,说是去上厕所。Minho居然很开心看到Thomas的表情,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到一个月后,那个女孩每次都会因为Minho玩笑性的恶毒话语而生气,Minho在那个女孩第五次生气的时候,果断分手了,Minho想还是Thomas好,每次都可以忍受他的毒舌。

Minho交第二个女朋友时,每次见到她都会感叹一次,还没Thomas好看呢,然后就不知觉的回想起Thomas的五官,自动屏蔽了女朋友,不到几天,Minho受的不了,便分手了。

每次交往的女朋友,Minho总会暗自的在心里把她们和Thomas比较,可怎知每个都没有Thomas好,也导致Minho每次都不到三个月就和她们分手了。

当他第一次见到Teresa时,他非常开心,他觉得Teresa简直是第二个Thomas,一样的性格和相似的外貌,Minho马上认定了她就是注定的那个人。可是每次和Teresa约会,脑海里总是会浮现Thomas的笑脸,令Minho更害怕的是,当他们亲嘴时,Minho总会以为他在亲Thomas,或者说,他希望亲的是Thomas。

过了很久,Minho被Teresa从回忆中拉了回来,他尴尬的对Teresa笑了笑,他再次望向窗外,发现Thomas早就不在了,他的心紧张的跳了起来,这时,Minho才懊恼的发现,原来自己喜欢上了一直以来最好的朋友。

Minho推开了Teresa:“对不起,我可能要出去一下。”然后马上跑了出去。




Minho跑到Thomas的公寓,刚想敲门就发现门是开着的,Minho悄悄地走了进去,看见Thomas安稳的睡在床上,手上还拿着手机。Minho走近床边,坐了下来,仔细一看,Thomas脸上竟然有泪痕,Minho不知觉的皱了皱眉头,想看看Thomas拿手机到底在看什么,Minho随便猜了个密码0000,结果出人意料的解锁了,Minho苦笑不得,但令Minho更惊讶的是,手机屏幕上是自己的照片,往右一滑,还是自己的照片,难怪Thomas一直不给他看他的手机。Minho忍不住的笑了,没想到自己一直喜欢的也喜欢着自己,这种感觉真是太幸福了......




Thomas感觉全身都酸痛,感觉有人压着自己,慢慢的睁开眼睛,啊,原来是Minho的手脚啊,刚想闭上眼睛继续睡的Thomas突然清醒过来,什么!!Minho在这里干什么!!正在抓狂的Thomas突然发现Minho正邪笑看着自己,Thomas拼命想挣脱开Minho的怀抱,可是只让Minho抱的更紧。

“诶,你手机密码太简单啦,我一下子就猜到了。”

Thomas开始紧张了起来,弱弱的问到:“那你没看到什么吧。”

“有啊,我看到你手机全是我的照片。”

“那个……”Thomas想起昨天自己看着Minho的照片哭着哭着睡着的时候,又开始伤心了,Thomas低着头不出声。

Minho好像明白了什么,抬起了Thomas的头,看了看Thomas,然后亲了下去。Thomas惊讶的眨了眨眼睛。Minho拉开两人距离,很认真的对Thomas说:“我对你和你对我的感觉是一样的。”

Thomas呆滞了几秒,然后脸红的低下了头,又突然想起什么:“那你还跟Teresa那么甜蜜!说什么命中注定的。”

“哎呀,不是还不了解自己的心意嘛,别生气了,来亲一口(^з^)”

“滚(︶︹︺)哼”

Minho突然拿起手机“那我跟她分手。”

Thomas刚反应过来想要阻止Minho,电话就已经打通了。

接下来的事情,Thomas也记得不怎么清楚了,只记得Teresa竟然祝他们幸福,还早就知道他们喜欢对方了。

打完电话的Minho笑嘻嘻的看着Thomas,然后扑了过去,又亲了Thomas一次。




End or TBC我也不知道→_→



评论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