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移動迷宮】Love at first sight

團子_沉溺於DC沼:

-又名 Minho告白失敗記

-Thominho,Minho/Thomas,感謝Newt小天使客串

 
 

Thomas他生氣了。

 
 

看着Thomas像是跟那棵樹有着甚麼血海深仇似的(他猛地堚着斧頭砍向那無辜的樹),Newt終究按耐不住開口問道:"Tommy?是誰惹惱你了?"正生着悶氣的Thomas沒答話,而手上的力道顯然加重了幾分,把這個舉動當作是回應的Newt噤聲,心中好奇到底是誰把來不到三天的菜鳥氣成這樣。

 
 

事源自今早清晨。

Thomas因記不清內容的惡夢而早早醒來,趁着Chuck還在熟睡,他就這麼穿着被汗水浸濕的恤衫悄悄地在迷宮幽地裏打轉,順便理清自己亂成一團的大腦。

 
 

然後他就遇上了飛毛腿的隊長。

 
 

"看哪,這不就是我們的菜鳥嗎?"Minho汗流浹背,大概是剛跑了一圈的緣故,"嚷着要當飛毛腿的就是你?"Thomas很不喜歡他那充滿嘲諷的語氣,磨了磨牙,他有點生硬地回應:"我叫Thomas,不是甚麼菜鳥。"他頓了頓,抬起原來微低着的頭,正正對上了Minho那興趣盎然的視線,"另外,是的,我想當個飛毛腿。"

看見Thomas正經八百的模樣,Minho不禁大笑了幾聲,他踏前幾步,開始圍繞着Thomas打轉,"眼神還不錯。"Thomas聽見他這樣打量道,心中很是不爽,他甚至開始想念Gally嘲諷他時的笑聲,"但太瘦了,跟Newt那傢伙有得拼。"Minho碎碎念着,他冷不防抓住了Thomas的手臂,並拉近兩人的距離。

 
 

眼見Minho的五官逐漸放大,Thomas吞了吞口水,好滋潤他那因緊張而乾涸的喉嚨,眼睛遊移不定,像是要逃避Minho眼中的專注和好奇,他的腦子現正一片空白,那很好,他想,至少他目的達成了。

 
 

過了良久,Minho才心滿意足地放開了他,Thomas好像在他眼中看見了一絲的剋制,"但也只不過是個呆瓜Shank而已。"

 
 

這個結論無疑惹火了Thomas。

本來被打量得不好意思,結果最後自己只是被定義為"呆瓜Shank",Gally的譏笑都比這個要好得多了。Thomas強行壓下想揍人的衝動,給了Minho一個憤恨的眼神,然後轉身飛快地跑走。

 
 

得知來龍去脈的Newt哭笑不得,而坐在他旁邊的Minho則懊悔地深吟了一聲。" Tommy?嗯?一見鐘情?,"Newt揚起笑容," 老兄,欺負喜歡的人這招早就不管用了。""真的蠢死了。"Minho嘟囔說,不知道是在說Thomas或是自己。

 

评论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