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移动迷宫/Thominho】===逗逼看这儿===

肥啾养殖场场主:

上周五没时间所以这周来补

电脑课没多少时间啦,更不多,BUT!没几个人看我也得更啊![坚定地

这儿是Troy/阿戾,依然希望在LOF上找到更多的好朋友:)

锵锵锵锵------

欢迎回到我们的节目

这里是主持人Troy,让我们继续上周的采访!

-------------

M:啊啊这个奇怪的主持人

Th:所以请别再问奇怪的问题了?

K:啊.....好的:)

     请问两位是GAY?

M:......[抄起了旁边的垃圾桶

兹兹兹--------

-------------

啊.....现场好像出现了意外?

期望我们的后勤保证好专题主持Kenly的安全:)

现在让我们进行下一个板块吧

回答观众一些奇怪的问题!

嗯.....我来看看哦

No1

主持人你经常指使专题记者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吗?Kenly这么萌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嘛!

   啊.....事实上我并没有左右记者的意愿:)只是我们经常达成共识

No.2

请问记者现在还好吗?

    .....后勤再试没有消息,不过那个亚洲小哥看起来好像是身经百战的样子?所以应该是一场苦战吧!

No3

主持人怎么看这个腐cp呢?

    挺不错? 这个回答好敷衍啊

No4

主持人是个GAY吗

    那个管事的小哥给我过来你怎么回放这么奇怪的问题进来

No5

会跟拍那个亚洲小哥吗?

    大概是会的。具体情况请垂询节目组?毕竟他们不太可能会放过好的话题。

---------------------

其实

现场的现状是这样的:3

===================

我要下课了不要怪我qwqqqqqqqqqqq

下个星期会多更,因为之前耽误了一些时间

再见啦!

再次感谢你们的喜欢!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