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MR】短打【Nalby/Thominho】

瀨戶佐希:


  連他自己都搞不懂他在做什麼。

  印象中所有人都在喊叫,除了Newt。他一動也不動地站著,看上去卻幾乎要倒下,瞪大眼像隻離水的金魚嘗試呼吸卻不成功,嘴巴一張一合地卻吐不出一個音節。他很焦慮,卻硬是壓抑住情緒強迫自己面對。

  視線越來越狹窄,當他看見民豪仍然試著前進時,他突然覺得自己必須做點什麼。

 

  等他回過神來他已經在迷宮裡,門已經緊緊關上。

  民豪癱坐在地上,絕望又疲倦地看著他,「做得好,你剛剛殺了你自己。」諷刺的語氣裡還有一些像是憤怒卻更柔軟的東西,Thomas想問,但又不敢。民豪喘著粗氣抬眼看他一臉茫然無辜,嘆了口氣搖搖頭,什麼也不想說。顯然他正在生氣,卻為了Thomas不明白的理由努力忍耐著,呼吸困難的模樣讓他想起了Newt。

 

  他這才想到剛才Newt一直念著的似乎是Alby的名字。

  而民豪只是沉默地望著他。




\

掉新坑 還沒看小說

目前吃不了AU (躺平)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