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 Jottings#4

根✌🏻️:

電影第二集一幕的相關(?


想寫在電影第二集裡,逃出去後的那個晚上
隔天醒來Thomas跟Minho睡在一起(這算雷嗎w?
反正細節我沒記很清楚,可能有些出入www


為了擺脫狂客們的追趕,Thomas一行人躲到建築物殘骸的後頭,各個都屏住氣,深怕那些失去理智的狂客發現他們,因為他們也沒地方逃了,被發現只有被咬或是吃掉的命,反正最後都是死路一條。

漸漸地,那些恐怖的哀嚎聲遠去,周遭恢復一片如世界末日般的寧靜,Teresa是最快鬆一口氣的人,她不顧形象就這麼攤在地上,用袖子擦去剛剛因緊張而冒出的大量汗水,其他人也紛紛席地而坐,用力的喘氣,從困境解脫的輕鬆氣氛頓時充斥在空氣中,剛剛用力奔跑的疲倦感立刻席捲而來。

Minho把頭探出殘骸,看了看四周,狂客們好像真的全走了,他吐了一口氣,對著大夥挑起一邊的眉,「大家可以先休息了,附近應該沒有瞎卡的狂客。」

###

Minho自願當守夜的人,憑著之前在迷宮幽地當了三年Runner的好體力,他表示自己還可以撐一下,先讓其他人休息一會。

當其他人都入睡時,有一個人還輾轉反側,不停的動來動去,似乎找不到一個好姿勢可睡,身體摩擦沙土的聲音引起了Minho的注意,他回頭看,是Thomas。

「遜客睡不著?怕黑?」Minho起身往Thomas旁邊一坐。

「不,我⋯⋯」不等Thomas把話說完,Minho就把他的頭掰過來,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一付我都知道的樣子。

Thomas突然覺得自己臉上的溫度高了幾分,但他還是沒有離開Minho寬闊的肩。

「你說,如果地球沒被太陽烤乾,我們原本的生活是如何?」Minho突然問。

「不知道,也許我就是當個普通的人,隨意過生活。」果然是最沒計劃的Thomas,Minho聽到這樣的回答後輕笑了一聲。

「你知道嗎,我在幽地時就在想,如果沒有這一切,我會過怎樣的生活,你看,我的臉明顯和你們都不一樣,或許我會在世界的另一端?」

「也許吧!但想這麼多也沒用,至少我們現在生活在一起,不會分開的。」

「你這瞎卡頭還會說出一些感人的話啊!」

聽到Minho罵自己瞎卡頭,Thomas抬頭瞪了一下Minho,但他看見Minho笑彎的眼角及因微笑產生的小酒窩,Thomas突然覺得有股暖意佈滿心房,他閉上眼,睡意席捲而來,在快睡著時聽到Minho這麼說:

「有時我挺感謝現在的情況,因為它讓我遇見了你。」

「睡吧,Tommy」

--Fin


喜歡國民男友(?)民豪,超carry

评论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