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纪扁扁:


Thomas不在乎自己是不是永久地聋了,也不在乎其他任何人了。周遭的混乱似乎把他的人性抽走了,只留给他一副动物的躯壳。他现在想要做的就是保命,到那座建筑物去,活下去,哪怕多活一天。

是Minho!他的衣服着火了!

一声尖叫使Thomas脑袋一阵剧痛,他摔在Minho身边,立马用手挖土,然后疯狂地用双手把土掀到Minho身上......Minho一失足摔倒了,松开了抓住他的Thomas。Thomas赶忙停下,回过头把他扶起来,将他的手臂绕到自己肩上。他用自己的手臂把Minho的整个身体抱住,向前行进。


亲爱的Thominho的小伙伴们,Thomas和Minho就要回来了,你们准备好回家了么?


最后来一个thominho群群号:318926649~

评论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