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百日Day4

莫寧Morning:

-

 

※ Thominho

※原作向設定

※百日day4

※劇透有

 
 

【預感】

 
 

************

 
 

僅僅三天,一個新來的,一個新通道,以及,前所未有的陰霾。

 
 

Minho一開始看見躺在籠子裡一臉驚恐的Thomas時,他認為,這嚇得渾身發抖、面容失色的小鬼,可能是一個轉機,而這預感,僅在短短幾天內發生。就連他也沒料到,事情的發展並不只是他想像中的那樣。

 
 

那個膽小鬼,在某一次Minho拖著Alby準備衝回來卻已經來不及的時候,朝著自己的方向衝了過來。「Oh my god!what are you doing!你這菜鳥,難道是來找死的嗎?」Minho完全無法置信,這個幾天前還畏畏縮縮的菜鳥,居然壯著膽子跑進迷宮,完全是個找死的傢伙。

 
 

「Hey!我知道你可能會覺得我很瘋狂,但我們應該……What the hell?你對Alby幹了什麼?」Thomas瞪大眼睛看著倒在地上的人,Minho皺起眉頭,沉著臉回應他:「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瞧見了沒,他受傷了。是鬼火獸。」Thomas只是呆呆的看著他,怪物的哀鳴聲響起,Minho當時認定自己差不多就交代在這裡的時候,又一個奇蹟──Thomas幹掉了那隻鬼火獸。

 
 

這是前所未有的一件事,他們從未做掉任何一隻鬼火獸,但這乳臭未乾的菜鳥,他幹到了,這代表著又將是一切要改變的前兆,而Minho的預感顯然成真了。

 
 

──「Wicked is a good。」

 
 

-

 
评论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