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移动迷宫/The Maze Runner】Thominho 瘀伤(上)

薄荷-ersatzmint:

  •    

  • 移动迷宫/TheMaze Runner  配对:Thominho(无明显攻受)题目:瘀伤(上)

   
  • 全年龄向,粮食向,没什么警告,大概是晕血晕针的人不要看。

   
  • 故事虚构在大伙进迷宫之前,研究员Thomas和Minho第一次见面

   
  • 那啥,文笔不好你们凑合着食用【土下座

   

  


基地通道内的照明灯发着刺目的白光,时不时闪烁两下,Minho知道那是自制变压器转换电压的结果。

  


  

他此刻正跟着一队男孩穿过这条漫长的走廊,每个人身上都穿着统一的白色亚麻衣裤,代表着他们测试者的身份,或者说,实验动物。

  


  

转过一个弯是另外一条走廊,穿过之后继续转弯,这样七拐八绕渐渐到达这个庞然建筑的深处。

  


  

一路上时不时会有基地的研究人员或是警卫走过去。有人目光充满同情,也有几个面露不屑的与队伍擦身而过,Minho走在最后看得很清楚,但他什么也没做,只是偷偷比了个中指或者小声骂一句脏话。

  

反正不会更糟了。

  

就这样过了大约十五分钟,他们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

  

一间通向不同房间的大厅里挤满了各组的男孩子,现下都分别等候在不同的门口。他们的引导员则带着他们去了标着B的那一扇。

  

没人知道门里是什么。

  

Minho希望至少不是一个举着电锯的杀人狂。

  

他们被要求在门口贴着墙站成一排,引导员面色严肃地盯着他,发出指示:“Minho,你先来。”好吧,他就知道那些不怎么隐秘的小动作会被发现。不过Minho无所谓地耸耸肩,然后推开门走了进去。

  

里面是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孩,哦见鬼没准比他还小。

  

对方却穿着工作人员的白衣,用带着橡胶手套的手捏着一张表格和——
一个针筒。

  

 

  

“坐下,”医生似乎楞了一下然后才开口,声音干净而年轻:“把你的左手给我。”

  

Minho注意到那一点不同寻常的反应,他照做,在对方用橡皮筋绑住自己的手臂的时候突然问道:“你认识我?”

  

“……不,不。”医生拿着沾满碘酒的棉签涂抹在Minho手臂上时差点滑出去。Minho咧开嘴露出一个笑容:“你认识我。”

  

 

  

医生从密封好的塑料包装里捞了一支干净的针头,装在手里的抽真空针筒上,抬头抿着嘴巴看了一眼正兀自得意的亚洲男孩,然后毫不留情的一针扎进了对方的静脉里。

  

 

  

不过进针的一瞬间并没有血液流出来。Minho的脸还因为刚发现某个秘密和被秘密的主人扎了一针而纠结着,显然没有注意到抽血过程有什么不对,或是医生再一次迅速心虚的看了他一眼。

  

 

  

快速将针头回撤了一点,血液立刻涌进了针管。不过医生已经大概知道下午对方手臂的悲惨模样了。

评论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