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移动迷宫】(Minho/Thomas)老夫老妻三十题——9、相隔两地的电话

诸葛子瑜:

(我先跳过第八题写第九题)


9.相隔两地的电话

自从开始同居开始,两个人还没有分开过这么长时间。

Minho看了看日期,已经7天了,离Thomas离开已经7天了。他有些烦躁的站起来,来回走了两圈,又重重的躺倒在床上。

大一的暑假,Thomas给家里说有很多事情需要忙,所以在家里只呆了两天就回来。而这个暑假,Thomas父母要求他必须在家里呆两周,就算是再大的事也不能打扰他们‘母子相处时间’。

好吧,都这样说了,确实让人没有办法反对。

Minho知道,Thomas自从上了大学,与自己同居之后,回家的次数太少了。

Thomas确实有很多事情需要忙,学习、打工、还有同学们的聚会活动。然而更多的原因是Thomas还不想这么早就被父母发现一些什么。他找了许多理由拒绝在假期的时候回家,甚至是圣诞假期。

他也想过,只要注意点的话,回家并不会被发现他在和男生交往,但这就意味着他要把Minho一个人扔在家里。Minho现在没有办法回家,只能呆在学校,每天努力打工交房租;而他却一个人开心快乐的回家,吃着母亲做的爱心午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在Thomas看来,这对于Minho来说实在是有些残忍。

不过Minho表现的并不在意这个问题。

“你应该回去看看你的父母,他们一定很想你。”Minho一边准备着晚餐,一边跟Thomas聊天。两人同居之后,大部分的时间都是Minho准备饭,Thomas喜欢他做的饭菜的味道。

Thomas已经摆好了刀叉,靠在餐桌旁,等着Minho做好饭。“可是你不能回家。”

“所以?”

“难道你准备一个在这里,没有其他人?我以为你希望我留下来。”事实上,在Thomas妈妈打来电话催他回家之后,Thomas就做好了被Minho挽留的准备;不过Minho的反应是他没有想到的。

“相信我,我一点都不希望你离开我哪怕一分钟。”已经做好的牛排被盛在盘子里,Minho端着盘子走过去放在餐桌上。“但是我可不想因为我的存在,害的你的母亲看不见她的儿子。”

“可是Minho……”

“我知道你很想他们。所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先吃饭,然后好好的睡一觉。明天你就可以坐班车回家,然后好好的享受家里的生活,两周。”

“等等,你说什么?”

Minho把最后的汤端上桌子,顺手拍了拍Thomas:“别告诉我你因为忙着学校的事,连我在帮你收拾箱子都没注意到。回家的票都买好了,你不用操心。好了,现在吃饭。”

“我要说,”Thomas给了Minho一个响亮的吻。“谢谢,我很高兴!”

Minho看着Thomas的高兴的样子,自己也觉得心情很好,不过只是那一刻。

第二天,Minho送走了开开心心回家的Thomas,开始过起了一个人的生活。

按照计划中的晚餐,Minho又买了一堆食材回家,然而打开门后才想起来,Thomas回家了。一个人的话,不管做什么都没有胃口。Minho把大部分的食材都塞进冰箱,自己随便做了一点当做晚餐。

自从离开家之后,这可是吃的最糟糕的一顿晚餐了。Minho想。

等晚上洗了澡躺在床上,平时总是很快就睡着的Minho,觉得今天的床有些大有些硬,被窝有些冷。翻来覆去一个小时还没有睡着,Minho忍不住爬起来,拨通了那个一直记在脑子里的号码。

电话响了很久才接通,传来Thomas压低的声音:“什么事?”

本来期待着Thomas的声音的Minho听到这种回应有点不高兴:“难道我要有事情才能给你打电话?”

“Minho,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电话那边顿了一下,似乎走动了两步。“等我方便的时候再给你回电话好吗?”说完就把电话扣掉了。

Minho激动的举起手机,恨不得摔在地上,想了想,最后只是把手机甩到床上。手机在床上弹起又落下,然后停住不动,手机的屏幕上还显示着Thomas的联系人界面。

好吧,那就等着电话。Minho知道Thomas不想被发现,他当然不会故意坏了Thomas的安排,如果他需要时间,可能几年,给父母说关于Minho的事情,Minho知道自己会等着的。
可是理智告诉他,Thomas做的并没有问题;然而Minho还是觉得很不高兴。

不过没关系,两周而已。Minho想。Thomas很快就会回来的,到那时候再和他好好讨论一下,竟然对自己的恋人这个态度,真是让人生气。

然后,第二天,第三天。

之前以为是这辈子最糟糕的事,结果第二天就会发生更多的事来推翻前一天的结论。

没有人给早安吻,没有人期待他准备的晚餐,没有人陪他一起打扫房子,没有人一起做床上运动,当然更没有人给他当抱枕,让他能舒服的一觉睡到天亮。

Thomas离开了7天,也就意味着,还要再等7天,他才能回来。

难道要一直失眠到Thomas回来?Minho叹了口气。

在一起的时候并没有感觉,但离开了才发现,生活中都是他的影子。咖啡冲了两杯,回到家对着空荡荡的房子习惯性的喊Thomas的名字,或者是躺在床上也只躺在自己的那一侧,当Minho在这些事的下一个瞬间反应过来Thomas并不在这里,只能露出苦笑,独自一人喝掉苦涩的咖啡,当做房子里一直都只有他一个人。

“嗡……”手机传来震动。Minho伸手将手机摸过来看了一眼。看到屏幕上的名字,他兴奋的从床上坐起来。

“我以为你把我忘了,Thommy。”Minho的口气里充满了抱怨,但却笑得很开心。

“抱歉,我这几天被妈妈一直缠着,不方便。”

“看在你今天记得打电话的份上,我暂时原谅你。等你回来了我再给你算账。”

“你这样说的话,我可不敢回去了,Minho”

“看来你的问题更严重了。”Minho用严肃的口吻说:“要是你7天之后还没有回来,我就冲到你们家里把你绑走。然后把你绑在床上,让你一辈子都出不了我的房子。”

“Minho你可真可怕。”Thomas听到Minho的话笑了起来,然后压低声音。“我的爱人竟然这么恐怖,看来我需要早点回去安抚一下。”

“你知道就好。我要看你的诚意来决定等你回来之后怎么惩罚你。”

“唔……明天回去的话,这样的诚意怎么样?”

Minho以为自己在做梦,他愣了一下,确定自己真的没有听错,激动的说:“你是说明天回来!?”

“当然。我这几天可是整天都陪着我母亲,就为了让她同意我早点回去。”

“你可以在家多住几天,不用这么着急。”Minho非常高兴,Thomas明天就能回来了。
Thomas再不回来的话,Minho觉得自己都快要发疯了。

“事实上,我的票已经买好了,最早的一趟班车。明天记得来接我,母亲给我带的东西有点多。”

“没问题。我会提前到的。”

“好了,我要早点休息了。还有……”Thomas停顿了一下。“……I miss you.”

“Me too.”

结束了通话后,Minho高兴的在床上翻了个跟头。然后立马跳起来,准备去厨房看看。

Thommy明天回来,给他做什么吃的好呢?



————————————————————————————————————

出门多日后,回家吃一顿有着家的味道的饭,总是让人觉得超满足呢=W=

评论
热度 ( 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