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三十题 · 一起购物【Minho/Thomas】

文渣东修炼中:

三十题来自WB

(短打   其中隐Alby/Newt,可忽略)

接第一篇·恋人的体温,虽然...购物只占了很小的一部分...Orzzz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文笔极渣注意.....

文笔极渣注意.....

文笔极渣注意.....

他们属于彼此,OOC都是我的错TUT

顶锅盖逃><




Thomas浑身都感觉暖呼呼的,意识逐渐清醒,可是不愿意睁开眼睛,几天的睡眠不足得到了补偿,被Minho搂着睡总是能睡得很好,当然,这点他是不会承认的,虽然他不承认Minho也知道。


暖暖的呼吸喷到了颈部,Thomas怕痒的缩了缩,身后的人感觉到了,往上印了个吻,”早。“


”怎么这么早回来了,不是说还没搞定么?“Thomas懒洋洋的赖着不挪窝。


”弄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让Alby跟Newt负责了,反正他俩不急着赶回来。“


”噗。”Thomas转了过去,不意外的看见Minho眼下的阴影,凑过去给了个浅吻,“下次聚会的时候我们也闪瞎他们好了。”


浅吻被逮住变成了深吻,等Minho终于放过他的时候,Thomas已经晕晕乎乎的了。


”说起来,你大概要解释一下为什么冰箱是空的,垃圾桶里堆满了外卖盒子?“


看见Minho的单边眉毛挑了起来,Thomas心里警铃大作,坏了,本来以为Minho还要几天才回来,还打算早上把罪证处理掉然后去超市补补货的,没想到Minho连夜赶了回来,完全没给他补救的时间....


”这个嘛....“看着Thomas露出了心虚的表情,Minho就知道他出差的这几天Thomas一定都是随便对付掉的,暗暗想了几个”处罚“的方案,Minho拍了拍Thomas的屁股,”起来了小懒虫,我们得去趟超市。”


Minho掀开被子走向浴室,Thomas在还留有体温的被窝里滚了几圈,深知被Minho逮着了,一定会有“惩罚”,他默默的为即将操劳的腰和屁股默哀了一下,也从被窝里爬了起来。


---------------------------


清点了一下家里的存货,两个人就出发去超市买东西了。


平日里如果Minho工作忙的时候,都是Thomas一个人去超市,这时Thomas会在家写好要买物品的单子,以免自己忘记,但如果是两个人一起出门,就不需要列单了,基本上Thomas就等着Minho分配任务就好。


超市门口分配好任务,两个人就分开各自寻找所需的物品了。


拿完牛奶麦片面粉等东西后,Thomas看了看手机估算了一下时间,决定去蔬菜区寻找Minho。


Minho平日里工作很忙,所以基本上两个人在家的话都是Thomas包揽了做饭的任务,在交往之前,Thomas的厨艺,撑死了也就是做的东西能吃,不会把自己毒死,基本上也就是沙拉意面之类的食物了,超市里能买得到的各种口味的意面酱基本上Thomas都尝试过,偶尔还会尝试各种各样神奇的微波食品。但是,这些东西在交往后就被Minho扔进了禁止购买的列表里了,有空的时候,Minho会拉着Thomas一块做饭,大部分都是温馨的厨房教学时间,Thomas的厨艺在Minho的锻炼下稳步提高,偶尔也会莫名其妙的进入成人时间,饭做到一半也就被丢在了那里,咳。


”嗨,Thomas,好久不见了。“Thomas甩了甩头,不去想这些有的没的的,往蔬菜区进发,却意外的被人叫住了。


”嗨,Teresa,好久不见,刚回来?难得看你这么,居家?”


”是啊,刚结束时装周,再不休假我就要累死了,不穿低调一点被人认出来我就有的烦了。“


”噗,你那诡异的眼镜又重见天日了,你的粉丝一定想不到偶像会这么没有形象的出门。“在镜头前的Teresa从来都是一副十足的女王范,卸了妆穿着便服的时候反而没什么人能认出来,Teresa那些诡异的遮脸遮了一大半的眼镜绝对是原因之一。


”嗨,Teresa,我记得你不是去巴黎了?“买完东西过来找人的Minho自然的把手搂上了Thomas的腰。


”刚工作完回来,好吧,看来我今天出门带错了眼镜,应该带墨镜的......“


”喂!“虽然曾经说过要在朋友面前秀恩爱闪瞎他们,但在人前Thomas还是不习惯,相比之下Minho就坦然多了。


”过一段时间就到圣诞了,到时候聚会?“


”行,只要你掌勺,我推了工作也会去的。“损友就是损友,Thomas朝天翻了个白眼,就算他厨艺有进步,Teresa也会永远吐槽他的。


”那我们先走了,到时候见。“


走远的两个人又陷入了旁若无人的境地,Teresa觉得,还是去谈场恋爱好了,不然聚会的时候就真的要被闪瞎了....

评论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