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Just run【校园Au (很短…

Jacob_fireboom:

写在前面:
关于校园AU
没有迷宫!只有要人命的长跑比赛…
Thomas原本是大学里科学组的某组员,在刚刚入学的时候看见了训练场上跑步的minho,于是在每年的运动会上都会抱着一种不知名的心态跑到终点等着minho跑完几千米的迷宫路程后递上一瓶水以及收获一句附赠着灿烂微笑的thankyou。在Thomas来到这里的第三年,他终于鼓起勇气加入“行者”,和minho一起完成他们毕业前的最后一次比赛。
注:
“行者”为整个田径社团成员的称号。
“迷宫”为每年一届的长跑比赛项目的名称,学生在一至三年级时有资格参赛,升至第四年级则失去资格。






Thomas抬手抹掉挂在鼻尖的汗珠,剧烈的呼吸拉扯得他的肺生疼。少年撑着双膝,眯着双眼向前望去。
 哦,老天…他就不应该在这个该死的天气出来练习。
 他哽咽了一下,却觉得口腔里干燥得要命,黏稠的唾液混合着咸涩的汗水从下巴滴落,Thomas在浑沌之中产生了一种几乎要被太阳榨干了的错觉。
“hey”
 不平稳的声线将疲惫的Thomas拖拽回现实,他能听见那焦急的脚步声却只模糊地看着亚裔少年向自己跑来。Thomas偏过头在袖子上蹭掉睫毛上搭挂着的不管是生理盐水还是汗珠什么的,他想要努力睁大眼睛看着身前的人。
“真是想不明白你这样聪明的家伙为什么不好好在科学组待着…”
Minho弯下腰将视线与剧烈呼吸着的少年持平,他试探着地将手伸到Thomas面前挥动。
“hey,are you ok?”
Thomas眨了眨眼睛,他感到眼眶烧灼般地难受,却总算将眼前五花八门的色块拼凑成图像。

 他看见Minho同样因为剧烈运动而泛红的双颊。

 他看见亚裔少年因喘息着而湿润的嘴唇。

 他注意到那双漆黑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担忧。
 
 他再一次呼出一口长气
 
 “Yeah,I'm fine.”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