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AU]Don't leave me - 代发/第一发

纪扁扁:

原作 @弥酱_也是弥砸 

背景设定:精神病院研究AU,电影世界观AU,请勿较真细节。

备注:在线聊天记录写文的方式,工作之余关爱冷CP,且看且珍惜。

代发者的话:为了食文我活的无比艰辛TT

_____

脸颊还在滴水,浓重的黑眼圈证明他极度需要睡眠,这是他被关起来的第39小时。

  他没有疯!

  但却被关起来了!

  如果离开这里的时间是未知的,说不定他就会真的疯了。到此为止,这个房间里能发出声音除了他之外,就只有一块怀表,只有秒针走动时微小的声音……

  走廊里第一次响起了脚步声,Thomas迅速冲到了门边,大力地拍打着金属房门,嘴里吼道:“你们这群疯子!让我出去!”

  门外一阵沉默。

  “闭嘴。”许久后才响起一个冷冷的声音。

  然后,Thomas得到了他第一顿食物,一块牛肉。

  Thomas抓着那肉愤怒地砸向地面,他只是要从图书馆回家而已,为什么会被抓到这里?

  该死的!到底有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出来说说发生了什么,他需要说话,他需要见到一个人,妈的妈的妈的!

  一阵嘈杂声响起,门外响起了一阵叫骂声,Thomas心惊地退后几步,瞪大的眼睛里满是惶恐!那是他听过最露骨的粗话,就像一群磕High了的混混在聚会后的叫嚣。

  混乱的脚步声逐渐靠近,Thomas不死心地再次环顾四周,这里根本找不到任何武器。一个枕头一条毯子可不能保住他的小命,拿起来缠住身体后顺便闷死自己倒是可行的选择。

  “新来的!快哭出来让我们听听!快点哭吧!”金属门被大力地捶踢着,一个嗓音略微粗犷的人开始叫骂。

  Thomas没有发出声音,他只是死死抓住手里的怀表,马上就要40个小时了。

  24个小时前,他一无所知。

  19个小时前,他记得自己叫做Thomas。

  10个小时前,他记得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走出图书馆的瞬间被袭击了。

  从那之后,他就再没有想起任何事。

  “Gally,还有八个小时!”一个微弱的声音喊了起来。

  “八个小时!很好,新来的!我看你能躲到什么时候,哈哈哈哈哈!”铁棍连续打了几下门板,带着一种恶意的威胁,被叫做Gally的少年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突然,门外陷入了一阵寂静,那种陡然的寂静并没有安抚Thomas的心,冷汗从额头滑下,他的心跳快要过速了。

  “你们就不能闭嘴吗?”这个声音在不久前出现过。

  Thomas想,给他送肉的人阻止了什么,他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是,他至少阻止了他让恐惧的泪水涌出还在刺痛的眼眶。

  他不想丢人,他从来不是个弱者,从来都不是!


      TBC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