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霸道总裁爱上我 Minho/Thomas】①

话说两年前的坑...有人想看吗😳😳 (要四有人看我就接着填惹😂

swimmmmmm:


原著:《移动迷宫》
配对:Minho×Thomas
梗概: 霸道总裁爱上迷糊小助理 严重00C 
架空人设:
Minho:总裁[兼首席执行]
Thomas:大四的实习助理
Newt:设计师
Teresa:模特
Gally:设计主管
Jason:董事长
Brenda:董事长秘书


【第一章. 六个对不起和一个谢谢你】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fall in love.
        爱永远不会嫌晚。#


_____________________


「嗡嗡嗡嗡嗡嗡嗡…」「叮零叮零叮零叮零叮零…」「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Holy fu*ck !"
星期一的早晨对任何一个人来说可能都不太好过,尤其适用于今天早晨的Thomas。


"Sorry mom !."
他一只手扣着衬衣的扣子一只手艰难的拉着裤子的拉链,嘴里还叼着一只冒着泡泡的牙刷,用三分钟穿好了衣服又从楼梯上几乎是滑着下了楼,从餐桌上拿起一片土司放进公文包里一只手提着鞋子,来不及跟爸妈道声再见他就连摔带跳的跑出了房子。没错,今天是Thomas实习的第一天,他今天终于可以踏进这个大名鼎鼎的杂志公司当一名编辑了,这也导致他激动的几乎一夜没睡直到早上才迷迷糊糊的眯了一会,可是没错,他光荣的迟到了,枉费了他床头的三个闹钟和他床底下的五个闹铃。


_____________________


"sorry!"
在电梯门即将要合上的时候Thomas用脚支在了中间,狠狠的被电梯夹了一下


"Shit!"
Thomas被疼的小声嘟囔了一声,迎面就撞到一个有点硬硬的又有点软软的东西,伸出手向上摸索,像是羊绒的布料,摸起来还很柔软,但是廓形还是很完美,尤其是胸口的处理,这个假人模特身材也还挺不错的嘛,Thomas在心里默默点头,然后在他抬起头的那一瞬间,仿佛尴尬到了极限,面前是一个亚洲男人充满鄙夷的脸,看上去不太友好,虽然看不清他眼睛中的眼神,但是也隐隐的感受到一股子杀气,Thomas有些不敢直视这双说不上来是眼睛还是眉毛的东西,男人冲Thomas呶了呶嘴,Thomas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还停留在这个男人的胸前
"Sorry!"
Thomas正想抽回手身子就被迎面走进来的一个人撞了一下,这下可好,他的手…在那个男人的胸上,捏了一把。


_____________________


"Oh,man!简直是电梯惊魂 "Thomas试图平复心情好让自己不再回想起电梯里的眉毛怪,他几乎是连滚带爬的逃出了电梯,天杀的这十六层为什么这么高,他仿佛在电梯里待了一个世纪!Thomas找到了标着自己名牌的格子间坐下来,他把头像鸵鸟一样埋在自己的手臂里,那个穿西装的亚洲男人一定也是这栋大厦里的人,万一以后遇见了该有多尴尬啊,我这还有三个月的实习期呢…Thomas想着。有人敲了敲他的桌子,Thomas猛的抬起头差点还碰倒了桌子上的电脑
"Shit!"
"What?"
Thomas的小声嘟囔得到了一句回应,他揉着头顺着声音看过去,一双孔雀绿的高跟鞋连着一双笔直笔直的大长腿,一条黑色带暗花刺绣的抹胸裙,天,还有一对呼之欲出的大胸,这对有容乃大上还有几缕漂染的蓝色发丝,这水蓝色简直太漂亮了,再往上看,天哪这脸!Thomas的鼻血要不受控了,面前的这简直是个美女中的美女,她蓝灰色的眼睛仿佛是一颗透明的水晶玻璃珠。
"Hey?老板叫你去他办公室。"
“I'm Sorry ?老板?”
“沿着灰色地毯直走那个透明的玻璃房间就是。”
Thomas 被一个响指打醒了,老板?人事部不是给他安排了工作了吗?为什么老板还要找他,这莫名其妙的劲还没缓过来呢面前的美女只剩个背影了,誒…还没来的及问她叫什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


Thomas 沿着灰色的地毯走到了尽头,大片的茶色镜面反射出了自己的样子,thomas 用手拨了拨额前的深褐色碎发,整了整衬衫的衣领,挽好了裤脚,对着镜面看了看牙缝,查了查眼角,一切完美,然后对着玻璃比了个“ wannabe ”的动作,一切尽在掌握。


“请进”
Thomas一瞬间整个人都蒙逼了,'What the fuck ?! 这不是那个四条眉毛的人?!我的老板?'
"请把你的简历放到桌子上,谢谢。"
"哦哦,好的。"
这着实把Thomas吓的慌了神,手忙脚乱的在公文包里乱翻。
"给"
Thomas把手里的东西刚要承给圣上,面前的这个男人的脸上就浮现了一脸这什么鬼的表情,Thomas低头一看。
一片土司。
该死!一慌拿了个土司当成简历了。
"Sorry!"
Thomas不好意思的想用手挠挠后脑勺,这或许是个'应急反应'什么的,不过,他这个时候或许不应该做这个动作,这一下倒好,一松手土司和公文包一块降落在地毯了。
Thomas赶紧弯下腰去拾东西,天,这一地的杂七杂八,我的老天爷啊,还有这土司的碎屑都嵌进了地摊了!
"你可真爱说对不起"
"Sorry?什么?"
"第四次,这是我听见你第四次说对不起了。"
"啊?"
"其实你的资料我已经在电脑上大致浏览过了,你这么慌里慌张可不行,你刚刚在镜子前不是挺自信的吗?"
这个男人蹲在了Thomas面前,拾起了地上的一个散落的创可贴递到了Thomas手里,放在Thomas手心的那一刹Thomas感受到了来自面前这个男人的温度,还有从他身上散发出的冷水气息,夹杂着一些尼古丁和咖啡的味觉传达到了Thomas的鼻腔,他揉了揉鼻子,不好意思的笑笑,大脑当机了,他刚刚说了些什么?当他的反射弧到达他的脑子的时候,他简直要和土司碎屑一起深藏于地毯之下了,该死!'透明玻璃房间'刚刚那个美女不是说了吗!这是个单面镜!哦天哪!被看光了!
Thomas飞快的把地上的一切全刨到公文包里合上,然后抽出揉的皱巴巴的简历递给面前的这个'老板'。
"Thomas,我不知道以胜任我要分配给你的工作,不过我想或许你可以试试,现在,我了解了你,你也应该了解一下我,我叫Minho,这个杂志公司的首席执行。你还有什么要问我的吗?"
"啊啊啊,没了,没了。"
Thomas急忙回绝,他的身子已经要太空步滑出办公室脑子里又突然想起来。


"对了,我的职务,我还做什么您还没有告诉我。"
"秘书,私人助理。"
"okay, thank you 。"


…wait a second


…W H A T?!!


__________TBC___________


# 写在后面 : 没错!这是一篇玛丽苏言情搞笑向的OOC文!虽然我没写过这类型的,但是你知道我为了不发刀子有多努力吗?!(ノ´_ゝ`)ノ我已经很努力的搞笑了,尊的【严肃脸。然后嘞,这个文真的是严重的架空,人物性格啊什么都有改变,如果看到这里有些不适的话,不好意思啦(´(エ)`),下一章就可以拔草啦【人家什么时候种过草了啊喂!,话说之前放了"预告照"企图引狼,结果…我就放羊了…消失了好久,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啦…而且这个第一章我改了好多好多遍…总之第一章就是上面这些啦,布吉岛大家有没有兴趣呢(´・_・`)


※[单向透视玻璃(俗称:单面镜、原子镜): 广泛应用于监狱、公检法机构审讯室、精神病医院、大学科研机构研究室、大型会议室等,可达到里面看不到外面,外面可看到里面的效果。 ]


※[公司设定 : 时尚类杂志公司(有点类似于Vogue和ELLE那种类型的) ]




评论 ( 4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