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的地图室

欢迎来到Thominho的地图室——
The Maze Runner Series - All Media Types (移动迷宫/迷宫行者系列)

Minho X Thomas 的资源索引小站!



请善用搜索,有意见或者建议可私信。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Thominho】【Minho/Thomas】《粉红色蔷薇》——第七章

诸葛子瑜:

CP:Minho/Thomas


背景:自己设定的魔法世界


备注:1、本篇为花语系列,请自行百度题目花语。


2、智商不够,背景复杂,BUG可能一堆,如发现请告知一声。除了BUG之外的个人喜好问题,我是作者听我的╭(╯^╰)╮


3、可能这篇文更新略慢,因为这次的大纲并不是详细大纲


4、总之子瑜写的同人都是甜文,请放心=3=


5、生物、地名都是我胡扯的,以你看懂的部分理解就好,不用太认真的去想几个字连起来具体是指什么;有些可能写着写着会变动一点称呼,这是开坑前资料没准备齐全的遗留问题……等全文完了做个小本子的时候会全部统一




PS:这次是过渡章节,下一章开始就要进入剧情的精彩部分了


—————————————————————..


因为在后续的审讯中,需要Thomas和Minho去对证,因此太阳王要求他们,在整件事情没有结束之前,不要离开王城。


Thomas在王城有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在王城这个房价物价都贵的离谱的地方,这栋房子几乎花光了他所有的积蓄,而这还是因为Thomas是为帝国服务的小法师而给他的优惠价格。


在过去,大陆原本被分割为无数个小国家的时候,那些有能力成为法师的孩子到了合适的年龄就会前往各自国家的法师学院学习,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德姆斯特朗学院。各个国家为了维持自己国家的战斗力,总会倾尽全力,为自己国家的学校提供最好的后续保障。相应的,当这些小法师从学校里毕业之后,一旦国家需要他们,他们就必须为了国家而战,保护自己的国民。这些法师中的绝大多数都是贵族子弟,毕竟想要学习和研究那些艰涩难懂的法术,可不是一个贫民所能支付得起的价格。


但那场延续数年的战争,几乎破坏了所有的学校,现在也只有德姆斯特朗学院艰难的维持着;过去那些优秀的导师们,不是在战争中阵亡,就是厌倦了世间的争斗,躲在荒无人烟的地方继续自己的研究。没有了优秀的导师,那些贵族们宁可花更多的钱,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大法师的学徒,在偏僻的角落里学习十年,也不愿将孩子送入学院,荒废时间。最后,也只有家中有些积蓄,想要让孩子通过成为法师来改善生活的老百姓,和那些因为各种原因成为孤儿,由帝国负责抚养的孩子们来到学院,成为这座学院一批又一批的学生。


Thomas在5岁就失去了父母,之后就由帝国抚养,在发现了他的天赋之后,安排他进入了德姆斯特朗学院学习。从学院里毕业后,Thomas和其他人一样,成为了太阳王的一名手下。Thomas对此觉得非常满意,因为这份工作,他拥有了自己的房子,虽然只是一栋位于王城贫民区附近的两层小楼,但对于Thomas来说,这已经是非常好的了。


即使是王城,贫民区也是非常混乱的。在那些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群中,有无数的骗子、小偷、强盗,如果一时大意,甚至会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Minho并不知道这里离贫民区很近,但只是看了一眼附近走来走去的人们,他就知道这里是一片什么区域。


在两人拿回了自己的武器,太阳王让他们回家等候召唤之后,Minho就跟着Thomas离开了城堡,来到Thomas的房子。一路上,行人们在看到Thomas之后都有些慌乱的躲开,在离Thomas的房子越近的范围,那些行人的异常反应越是明显,这让Minho非常好奇。在他看来,Thomas是一个可爱的小法师,不可能让那些人露出那样的表情。当他看到Thomas的房子的时候,他更加好奇了,到底是什么,能让那些狂徒甚至不敢接近Thomas的房子。


Thomas的房子就在一条小路的尽头,远处看起来与周围的房屋没有任何区别,都是以坚硬的铁骨木为柱,用墨灰色的石块及蒙草灰浆堆砌成墙,门窗则是便宜耐用的莺树所做,一看就是同一个设计师建造的房屋。然而Thomas与周围的房屋不一样的一点,则是门窗上的划痕。周围的房屋似乎都被人撬过,窗沿和门把手都留下了无数深浅不一的印记,就连有些门锁都几乎被人锯断。


然而Thomas房子的门窗非常干净,没有撬过的痕迹,没有攀爬的痕迹,门锁也没有锯过的痕迹,周围房屋上那些非法闯入的痕迹,这里一个都没有,干净的让人以为这里是贵族区。


可这里不是,因此也就显得非常奇怪。


“看起来这里的治安似乎不太好。”Minho一边打量着周围,一边跟Thomas聊天。


“你说的没错,事实上我的房子背后就是贫民区了,那边经常闹事。”


“你为什么要选择这里买房子?”


“因为我只买得起这里的房子。”Thomas一边说着,一边掏出钥匙打开了门锁。他推开门,又突然想起了什么,扭过头对Minho说:“一会你进去之后,不要紧张,它不会伤害你的。”


“它?你是指什么?”Minho不知道Thomas在说什么,但当他跟着Thomas走进了房子,回过头一看,他终于知道Thomas口中的“它”到底是什么东西,也对那些人惧怕Thomas的原因有了一些猜测。


在大门上方的墙上趴着一只巨大的生物,那是Minho从来没有见过的生物。


它看起来就像一只巨大的蝎子,拥有六只节肢状的脚和一个巨大的带着钩刺的尾巴。它的头部就像被扒了皮的野兽,嘴里长满了锯齿状的尖牙。它的躯干看起来像很光滑,皮肤上布满了透明的粘液,这让它显得有些恶心。


它发现了Minho,于是缓慢的探出身子,挥舞着两个带着爪钩的前肢,张开长满尖牙的嘴发出诡异的“嗒嗒”声,慢慢凑近Minho。Minho紧张的握住了腰间的配剑,如果这个恶心的怪物有任何动作,他绝对会一剑砍下它的脑袋。


“托托,这是客人,不要闹。”Thomas说。


听到Thomas的话,那个怪物倒是非常听话的缩了回去,然后飞快的从天花板上爬向房间深处,消失在黑暗的角落里。


“……那是什么?”看到怪物离开,Minho终于松了口气。他知道这片大陆上的很多生物,但从没有见过这么诡异的物种,不仅仅看起来非常恶心,而且让Minho觉得非常危险。


“你说托托?我叫它鬼火兽。”Thomas没有看见Minho有些担忧的表情,事实上他现在看着堆了满房子的书和牛皮纸,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收拾。他一向都是独自生活,就连朋友也很少到家里走动,现在却突然来了一个人,并且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他甚至都不知道等一会的晚饭要如何解决。


“鬼火兽?我可从来没有听过这种生物。”


“事实上,这是我给它起的名字。前两年我外出做任务的时候发现的它,因为从来没有见过,于是我就把它带回来了。没想到它特别好养,而且能帮我看家——要知道我大部分的时候都在外面——于是就养到现在。我翻阅了能找到的所有书籍,都找不到它的名字,于是我就给它起名叫鬼火兽。我想这种物种一定是第一次被发现。”Thomas好不容易把书堆整理出了一条能下脚的通道,他指了指楼上说:“上面是卧室,你可以在上面休息。地下室是托托的窝和我平时做研究的地方,如果可以最好不要下去……”


虽然Minho还想跟Thomas聊一会关于那个诡异的鬼火兽,但胃里空虚的感觉提醒了他现在首先要做的事是什么。“这些等一会再说,我想我们可以先出门吃点东西。”


“现在离吃晚饭的时间还有点早。”


“可是我们从早上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吃一点东西,不要告诉我,你不饿。”


大概是之前发生的事情让他一直精神紧张,现在放松下来,Thomas才终于感觉到胃里空空的,饿的难受。Thomas的房子里当然有厨房,但他想了想自从他住进来之后就再也没进去过的,落了一层灰,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的厨房,他决定带着Minho去他经常去的小饭馆填饱肚子。


“你说得对。我知道有一家店价格不贵,味道也挺好,我带你去尝尝。”





评论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